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1至11月销量同比稳增52%

  辞旧迎新之际,面对萧条市场的严峻考验,梅赛德斯-奔驰一如往常的从容淡定,即使在市场环境尤为严峻的11月,仍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截止2008年11月底,相比全球其他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创下了同比增长45%的记录。

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销量累积达到35,200辆,同比增长52%,增幅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并提前圆满完成年度目标;旗舰车型S级豪华轿车共售出 13,0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达44%,在同级车市场中一骑绝尘。此外,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奔驰各款越野车依然保持着高增长幅度,其中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和G级越野车增长尤为迅猛,在其各自市场领域销量均较去年同比翻番。而国产C级车在北京奔驰多重营销攻势推动下持续旺销。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顶级豪华轿车,S级在今年前11个月于中国大陆地区的累计销量呈大幅同比增长,使中国继续保持S级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位置。另外,梅赛德斯-奔驰自本月初已对全线S级轿车加装倒车影像系统,使驾驶更加便利、安全,并仍保持原价以回馈消费者对S级的厚爱。

  在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赢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上月新一代C级轿车在全球销量累计达到500,000辆,这其中也有来自中国市场的贡献―自从今年3月上市以来,国产C级车就一直保持旺销势头。另据12月美国知名权威机构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新评选结果,C级车因其顶级安全性荣登榜首,被推荐为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在全新个贷金融方案“360°灵动个贷”等一系列营销手段推动下,国产C级车的销量必将继续走高。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由R级,M级、GL级和G级组成的SUV家族今年一直呈现出强劲的攀升态势。作为开辟了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凭借独一无二的定位得到中国用户的追捧,今年以来销量实现了超过100%的同比增长。经过高性能品牌AMG的动力升级之后的G级在销售增长势头上也体现了强劲的爆发力,使G级越野车以后起之势在过去几个月中达到与R级车媲美的增长速度。另外,中型豪华SUV全新GLK继11月在广州车展的上市后,很快将于明年年初到达梅赛德斯-奔驰在全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店,为喜爱奔驰SUV的消费者提供又一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是拥有最庞大豪华跑车家族的品牌,旗下跑车车系不但承袭了梅赛德斯品牌一贯的豪华尊贵,更被誉为动感、时尚、创新魅力的代名词,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典雅下的运动血脉。1至11月,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市场表现也尤为抢眼,仅在中国大陆地区就售出逾3000辆SLK跑车、CLK轿跑车和敞篷跑车、CLS轿跑车及SL跑车。其中,奔驰SLK级、CLK级、CLS级等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同比增长速度;尤其是兼具时尚外形与卓越性能的CLK四座跑车,以超过40%的同比增幅在奔驰跑车家族中独步风流。

  屡获殊荣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选择,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深厚的品牌内涵,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速强劲的有利保证。在这年关岁末,三叉星徽已在中国市场提前实现年度销售目标,以独有的自信和沉着迎接2009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