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激情不失优雅—试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

  11月22日、23日,奔驰福州东星公司举行了C级车“精英之旅”试驾活动。“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似乎这一句话就给宝马和奔驰定了性,宝马是带给开车人快乐激情的体验,奔驰则是给乘客带来高档舒适的享受。

而奔驰C级车的这场试驾活动似乎要宣告“开奔驰”时代的来临。

  来自厂家的试驾工程师为到场试驾的客户和记者详细讲解了C级轿车的科技装备以及驾驶技巧,随后,一行人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精心设计的试驾场地。在这块场地中,记者体验了绕桩、连续S形弯道测试等项目,切身感受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完美的操控特质。

  拉开车门,坐上驾驶员的位置,厚重的车门“嘭”的一声闭合,让人立刻感到已经与外面的世界隔绝开来。而此时,一种奔跑的冲动油然而至,带给你这种感觉的,是具有跑车风格的银色仪表框、黑色表盘、白色刻度以及亮橙色的指针。接下来,你最想做的仅仅是点火、挂挡、出发。

  宽阔的场地上,被桩桶切割成一条连续左右回转的弯道。这时候,驾驶技术似乎不再是问题,操控极佳的C级轿车似乎在不断“怂恿”你:快点,再快点。通过连续的S形弯道,即便你不去刻意寻找进出弯的最理想轨迹,奔驰C级车同样不会令你在操控上犯难。精准的转向没有丝毫迟疑,方向盘转动的角度也比较适度,既不会让你产生忙乱感,又不会让转向角度超越你的预计。悬挂系统硬朗的风格在此再一次发挥了功效,高速转向时对车身侧倾的抑制效果,让车身姿态会随着转向及时做出反应,确保行驶中的稳定。

  要进弯了,减速刹车,轻转方向盘,车子轻盈地画出一道弧线,驾驶的激情由此而生。由于有ESP系统保驾护航,你并不用太过担心失控问题,随着轮胎吱吱作响,车头依然轻巧地转了过来。如果在低速弯的弯心,稍加些油门,此时后轮出现轻微的横滑,会让车尾产生轻微的转向过度。但有ESP的控制,你只会小有漂移过弯的感觉,真想再玩一次。

  还有一个项目是小小的计时测试赛。连续绕桩、大角度回转、定点停车……主办方毫不客气地通过“赛道”施加难度。每一位“赛手”完成比赛后,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这种信心,我们更相信是源自他们即将牵手的坐驾—奔驰C级轿车。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