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离星星最近的机会 试驾北京奔驰C200K

  笔者曾经在港澳地区看过一个广告,画面上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在一片白色虚拟的背景远处手推着一部C200K的模型,然后随着越推越近,到了屏幕前,俨然变成一台真实的轿车,它就是———C200K,而那位可爱的孩子就围着它跑了起来……这个含义就说明,你孩儿时的“奔驰梦想”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了!确实,C200K的价格是比较“贴近群众”,和其他的系列车型相比更是如此。

  新奔驰C级有着奔放的外形

  新奔驰C级有着奔放的外形,这与多年来我们一直所认为的奔驰式稳重和大气有着非常大的差别。新车更为强调了运动感和力量感,和原先的奔驰C级相比,突出了车型的个性色彩,让人们开始转变对于奔驰车型固有的看法,顽固的德国人总算是开始有了活跃的一面。C级是奔驰继E级后又一款国产的车型,它不但在价格上近一步拉低了人们拥有奔驰的门槛,还一改奔驰多年稳重大气的外形设计,更好地融入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非常注重人性化的设计

  深浅双色的内饰搭配令人心情放松,金属质感和木质的饰条点缀其中,平添了几分时尚感。四辐式方向盘设计完全贴合了新C级的设计主题,与仪表台形成良好的呼应,它拥有很好手感的同时非常注重人性化设计,音响控制、车载电话等多种设备控制开关的加入,使驾驶者在驾车的过程中轻松完成对系统的控制。

  油门有意调校得略微深沉

  C200K轻点油门时的动力反应并不会像很多大排量车型那样灵敏,但随着踩踏力度的不断加强,奔驰车深厚的动力性就会有如潮水般奔涌而出,这与奔驰的其他车型是颇为相似的。你也可以迅速地将油门踩下而去感受它所带来的强烈推背感。

  价格:C200K优雅型(ELEGANCE)、C200K时尚型(AVANTGARDE)价格分别为378000元、388000元。

  广州经销商:广州市广星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仁孚怡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总结

  奔驰C系列在奔驰家族中一直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综观国内高级车市场,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宝马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国产A4和宝马3系列也对奔驰C系列形成了很大的威胁。近期新推出的C200K标准型、奔驰新C系的价格门槛也下降到34万元左右。不错的动力配备也为奔驰C系列加上了不错的竞争砝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