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08广州车展高端访谈

Mr.Hauber:奔驰展出12款车型的强大阵容

 ·今年的截止10月份,我们的销量增长超过60%,消费者对顶级车的消费是与日俱增。

 ·我们提及的B级车,是想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

 ·09年的预期,中国的豪华车一定会继续成长,奔驰也会中国的发展一起快速发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Mr.Hauber先生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Mr.Hauber先生

  【搜狐汽车】:非常欢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Mr.Hauber先生光临我们的直播间。首先,希望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所展示的车型。

  【Mr.Hauber】: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12款车型的强大阵容,无庸质疑的成为观众看展的焦点。这里我着重想向大家介绍三款车型,第一款是我们S级的顶级车型S 65 AMG,同时也是我们AMG系列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可以说这款车型可以满足我们消费者对于高端豪华车的最高需求,他具备卓越的动力表现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能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至尊享受。

还有CL 600顶级豪华轿跑车,这个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最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可以说是奔驰驾驶文化的一个良好的体现。第三款车就是今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市的奔驰全新中型豪华越野车GLK。GLK是一款风格独特且具阳刚气质的越野车,同时也沿袭了奔驰经典G级车的设计风格,在市场上可以说是卓而不群,成为奔驰文化的又一闪光点。

  【搜狐汽车】: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参展的规格是很高的,其中还包括几款高端AMG车型,今年这些车型的销售状况如何?
 

  【Mr.Hauber】:你说的非常正确,今天我们是带来了重量级的顶级AMG车型,我们就是想借本次车展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能与我们的广州消费者有个紧密接触的机会。2008年AMG品牌在中国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自从07年进入中国以后,销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前我们已经引入中国市场五款AMG车型,包括今年夏天在成都上市的CLS 63 AMG这款重量级的车型,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另外,我们这次还带来了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62,被誉为“超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截至今年1-10月,迈巴赫的销量实现了超过30%的增长,消费者对顶级车辆的消费需求在快速增长。

  【搜狐汽车】:我们很想了解一些有关Smart车型引进计划的情况。

  【Mr.Hauber】:我们的smart车型已经于今年10月1日起在中国开始接受预订,之后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咨询和订单,预售计划所取得的效果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也正说明中国消费者对这种身材小巧,但是节能环保且安全性上佳的车型的需求和期待是十分强烈的。smart车型具备非常坚固的Tridion Safty Cell车身结构,结合三明治的设计,可以牢固地保护乘客安全。所有车型均标配ESP从而大大加强了车辆行驶的主动安全性。在高配版本上甚至还能加装换挡拨片和转速表,能给驾驶者带来无尽的操控乐趣。我们这款车会在明年春天上市,价格从16万到21万不等。届时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外观内饰颜色、任意搭配。

  【搜狐汽车】:这款精品小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另外B级车也开始接受预定了,我们很想知道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和销售预期。

  【Mr.Hauber】:我们将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引进中国市场是想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也是为了迎合目前中国关注环保、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大环境,我们的消费者对这种油耗经济且舒适豪华的车型是非常期待的。在这样一个合适的时机下,梅赛德斯-奔驰为消费者提供了B级车这样一款融合了低油耗和高舒适性的完美车型。B级车装备了多项高端科技,尤其值得一提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就是说,你可以只控制油门和刹车,车子就可以自动停车入位,这项技术目前在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是独一无二的。B级车的车身结构非常独特,其“三明治”车身能够保证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发动机会向前排乘客脚下空间移动从而把对乘客的伤害降到最低。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技术之外,B级车还是奔驰燃料电池车的技术平台,是奔驰未来环保科技发展的领军车。我们相信此车会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一款全新选择,尤其是那些在事业上不断进取,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要求,同时关注家庭生活的年轻白领精英。

  【搜狐汽车】:我们还想问一下梅赛德斯-奔驰明年有什么样的新品计划。

  【Mr.Hauber】:其实刚才已经提到了,明年引进的第一款是B级车,这是一款非常适时的车型。同时,我们明年也会扩大已有产品线,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包括刚才提到的B级车;此外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梅赛德斯-奔驰的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比如今年我们在亚太区对客户满意度的评比中是第一。

  【搜狐汽车】:因为时间关系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和全球市场有些差异,我们想问一下您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判断,包括在当前这种金融环境下对明年市场的预期。

  【Mr.Hauber】:首先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在2008年的业绩是非常好的,在前十个月我们一共售出32600台车,同比增长了60%,这是非常高的增长率。在目前的整个经济大环境下,我们的确看到蔓延的金融危机开始影响到了实体经济,尤其在美欧,但是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且最稳定的经济体之一;另外,中国政府还刚刚出台了4万亿的经济激励计划,这些都使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经济是所有经济体中前景最好的,而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一个拥有厚重积淀的豪华车品牌,势必能在中国市场上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关于对09年的预期,中国的经济一定会继续蓬勃发展,梅赛德斯-奔驰也会随同中国的发展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