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高端经典车型 2010款奔驰GL路试谍照曝光

  修修补补又一年,很多车型,特别是高端的经典车型,在经历改款的时候的确比较痛苦,变化大了,会遭老用户反对;可不变化,大家还是不乐意。严谨的奔驰何尝没有这种苦恼,在我们最新得到的几张奔驰GL级SUV的谍照中,的确没发现什么明显的区别。


  这三张被国外媒体称为2010年款奔驰GL级路试的谍照,除了被伪装的部分外,都与现款GL没什么差别,不过好在GL级也是换代没有多长时间,我们也不必为了这个小改款去计较什么。


  在我们看来,这一个小小的保险杠,最多也就是前脸的小的变动值不值得再出一个新款,这个疑问同样也被国外媒体所提出。当然了,毕竟这仅是一组路试的谍照,如果奔驰给新的GL装上了刚先进的发动机甚至换上了混合动力系统的话,我们认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不过,仔细想想,对于GL级这种高端SUV来说,可能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抵御恶劣环境的能力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换混合动力这种有待考验的系统,暂时应该不会实现。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