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鼎力支持刘香成先生摄影展

  1980年,也即政府放宽对私人拥有小汽车限制的次年,梅赛德斯-奔驰北京设立了一个联络处绸缪豪华轿车在华业务;同年,刘香成作为美国《时代》周刊的记者站在深圳的农田边聆听当地人展望未来经济特区的港口、马路与酒店……今天,在今日美术馆举办的“中国——一个国家的肖像”摄影展将梅赛德斯-奔驰与著名摄影家暨摄影展的策展人刘香成先生联系在一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中国)作为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了这一记录中国社会六十年变革与进步的展览。

今日美术馆门前奔驰展车G55 AMG
今日美术馆门前奔驰展车G55 AMG

  “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在上世纪80年代人们几乎无法想象自己能够拥有小汽车,而现在梅赛德斯-奔驰以每年两位数的同比增长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中国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的战略地位非常重要。我们将始终秉承在中国扎根的长期承诺,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奉献出色的产品与服务,并为广大中国公众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体验。”

刘香成
刘香成

  据悉,此次影展从2008年12月4日持续到20日,为期半个多月,其间展出的约120幅摄影作品记录了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影展的主题“中国——一个国家的肖像”出自刘香成编撰的同名图集。书中囊括了刘香成在内的88名摄影家用镜头回溯的从1949年到2008年中国人民生活变迁的写照。作为唯一一位获得过普利策奖的华人摄影师,刘香成在其多年媒体生涯中深切体会到一直以来西方文化对中国的误读。在编纂该书的过程中,他历时四年收集数千张照片,尝试完整梳理六十年间中国的重大历史与日常细节。此次参展照片即是从中遴选而来,其中大量照片从未公开发表过,故而弥足珍贵。

刘香成给媒体朋友讲解
刘香成给媒体朋友讲解

  在参展图片中,很多照片反映了一些国际品牌进入中国的端倪。自1986年正式进入中国至今,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不遗余力地持续投入。如今,矗立着醒目的蓝色三叉星徽标识的105家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地,秉持全球一致的服务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十四个系列、数十款不同车型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积极参与中国的和谐社会建设,热忱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中国境内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保护工作,投身于推动多项文化、艺术、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中国用户从不同侧面了解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价值与丰富内涵。

中国民众不仅能够在中国买到与全球同步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更能够在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2008年新年音乐会、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世界一流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以及打击乐独奏家李飙中国巡演等众多艺术演出中,感受美好的精神愉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社会的变革与进步,并为这一社会发展始终贡献着企业的一已之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