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低价优惠购车 送上门的机会你会错过吗

    本报购车季大行动之“多媒体专业记者导购购车团”自上周启动以来,受到了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打进本报报名热线和登陆全搜索网站报名和咨询的消费者已经超过五百人。周一的多媒体记者导购报名热线更是炙手可热,本报、汽车时尚报、CDTV-2、成都全搜索的8名记者轮流接听4部专线电话,4个半小时的热线时间中,近200多名消费者向记者咨询购车、用车问题。

  专业导购 热心服务

  周一上午,记者导购热线刚一开通,就一直响个不停。不少打进电话的都是准备在近期买车的朋友,面对买车这桩大事,众多的可供选择车型,很多人都举棋不定,对于市场行情也不是特别清楚;部分有车一族也打进电话,询问换车或者用车的问题。

  8名记者因为工作就是与车和车企打交道,因此对于市场和车型都有较深了解。购车团成员们尽个人所长,倾全体之力,在导购热线或者全搜索导购专区上为消费者提供了热情详尽的导购服务,无论是车型对比、车商推荐,还是价格咨询,凡与车相关的话题,都用专业的知识、中立的态度,竭尽全力给打进热线的读者以满意的答复。

  在成都全搜索网站上,导购专区也热闹异常,开通的三个导购QQ群更是火爆,已经有300多名消费者加入了导购群,其中100余名消费者报名参与本次购车团活动。本周六,首列购车专列将出发前往部分参与车商处,集体购车。

  车商迎战 猛送优惠

  本报联合关联媒体,发动车商开展“购车季”大行动,助推车市,吸引了很多商家参与进来。申蓉集团、港宏集团、先锋汽车、万友汽车等具有多品牌车型代理权的大型汽车集团和众多单一品牌4S店积极参与本次购车季大行动,为“购车团”成员提供特别优惠和优质服务。

  MG7最高优惠2万元!MG3最高优惠5千元!福克斯最高优惠2.1万元!206最高优惠2万元!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1.5万元!骏捷部分车型也有上万元优惠!吉利华普也有车型给出数千元优惠……众多优惠让人眼花缭乱。针对购车团,商家还积极准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例如申蓉上海大众的“门对门试驾”、港宏汽车购车抽千升汽油大奖……系列活动足以让消费者动心。

  也许你还在为买什么车而头痛、也许你还在考虑哪家车商有更好的信誉、也许你还在东奔西跑找更大的优惠……现在,你可以走一条捷径,只需要拨打86613333-2或者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购车团专区在线提问,你将得到的不仅是八名专业记者的建议,还能享受到车商提供的特惠政策和购车直通车免费接送的VIP待遇。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