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百万富翁”也买不起的三款顶级豪华SUV

  “百万富翁”曾经是大多数人心目中富有阶层的代名词。但时代的发展如此之快,以至于即使你拥有一百万元,你仍然买不起一辆上档次的豪华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目前卖的最好的三款豪华SUV,个个身价过百万元,特别是在新消费税的影响下,凯迪拉克豪华车推出2009款的价格更是上涨明显,因此要想体验这些车,恐怕并非百万富翁就能做到。

  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136万


  价格调整:20%↑

  优点:动力强悍、空间宽大、造型时尚,MRC可调节悬挂硬度

  缺点:接近角偏小,发动机声音较大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前些日,消费税征收得紧,豪华SUV受波及尤为明显。原本以“性”“价”比双高著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如今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有将身价推升至150万的意思。涨价后的凯迪拉克凯雷德除保留了全尺寸SUV的壮硕身材和6.2升发动机6.8秒百公里加速的强劲动力以外,在悬挂系统和外饰方面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新加入的MRC电磁悬挂系统,令其能够向SLS赛威一样,自动调节车身悬挂的硬度,从而实现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的切换。而新增配的22寸轮毂则令公路霸主的感觉表现的格外拉风。

  宝马X5 4.8i 171万


  价格调整:20%↑

  优点:安全、操控性能优越,动力强悍。

  缺点:悬挂僵硬,轮胎不够理想。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与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涨价理由相仿,新价格出台后的宝马X54.8i以171万打破了由奔驰长久以来框定的豪华SUV价格上限。尽管价格大幅彪高,但X5无疑还是旗下最成功的SUV车型,兼具宝马的运动天赋和全尺寸SUV的张扬外型。X5某种意义上说并不是纯种的德系车,它更多是为了迎合北美市场而嫁接而成的豪华SUV。与所有的混血儿一样,混合了欧美基因的它健壮而举止优雅,动静从容,天生善于公路长奔。征战北美市场多年之后,X5成为了立于凯迪拉克凯雷德之后最成功的一款SUV,无论何处都会成为众人目光追逐的对象。随着它在国内的上市,在浙江福建等省区已掀起过一股X5风潮。

  奔驰GL450 139万


  价格调整:19%↓

  优点: 四轮驱动性能强劲

  缺点: 发动机声音偏大,后排空间偏窄,手刹设计不够人性化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待到大多豪华SUV品牌打出涨价旗号之时,奔驰GL450则在以降价作为催化剂拉动销量。而且动作之大令业界侧目,原价近172的GL450身价缩水至139万,这无疑对在讲价钱购买过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是个不小的打击。

但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大幅降价令这款06版的GL450性价比急升。这款全尺寸SUV市场,解决了最初的M级无法拥有足够宽裕空间的缺陷。GL的长度达到了5088毫米,宽度为1920毫米,高度为1839毫米,是梅赛德斯第一辆全尺寸豪华SUV。由于与M级和R级一同在梅赛德斯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Tuscaloosa工厂生产,因此也与这两者共享了平台和众多底盘部件。这无疑决定了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公路运动的豪华SUV。

  此前,这三款豪华SUV的定位人群和市场策略是极其相似的,从品牌上看,三者也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但面对新消费税的到来,三大品牌所做的反应却大相径庭。目前看来,宝马和凯迪拉克的价格没有高开低走的意愿,而奔驰GL450却有继续探底的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时候不论您选择追高还是逢低吸纳,趁早下手都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