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三届南昌国际车展本周盛大开幕

  世界名车云集 国产新车荟萃 打造车坛主流巅峰盛会

  国庆长假余温未散,洪城南昌又将喜迎另一场狂欢盛事。10月17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汽博览公司、南昌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南昌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的2008第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从17日——20日,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上演一场持续4天的车坛盛会。届时,现场将呈现一片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盛况:佳人靓车交相辉映,名门豪车争奇斗艳,交织成一幅诱人的画面,演绎出别样的壮美与瑰丽,洪城南昌将成为名车荟萃的海洋。

  超大规模 超强阵容 演绎车坛盛宴

  本届车展车展共启用3个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汇聚全国共400余家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家参展,展出面积超出了25000平方米。共展出整车200多辆,车型100多款,其中共有新车30余款,世界名车云集、08年新车型荟萃、明星产品惊艳登场。

  本届车展参展阵容强大,汇聚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众多平日备受瞩目的豪车、名车将在现场大秀风采。奔驰、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道奇、韩国双龙、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别克、雪佛兰、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一汽大发、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志、东风本田、广州本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马自达3等众多名车新车纷纷亮相本届车展,携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激情飞扬的汽车盛宴。

  顶级名车荟萃 上演“颠峰对决”

  劳斯莱斯幻影08款、奔驰G55AMG……世界顶级名车将有望来赣,打造一场巅峰对决盛宴,让洪城车迷们一睹它们炫目的风采,而这几款豪车也成为全场聚光灯的焦点。

  据悉,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幻影08款将御驾亲征,来赣一展风采,让观众一睹它的尊贵威严、卓尔不凡。激情四溢、野性勃勃的奔驰G55AMG越野车也将亲临本次车展,与广大车迷朋友零距离接触,展现它浑身散发出的不羁的野性。

  此外,还有克莱斯勒、凯迪拉克等世界名车的加入,将使南昌国际车展这个绚丽的舞台愈发引人入胜,将向来宾展示一场顶级名车巅峰对决的豪门盛宴,成为万众瞩目的车展亮点。这几部震撼出击的名门豪车,到底蕴含了多少卓越性,又将给江西地区的汽车市场、给洪城市民带来何种冲击?将在本届车展中一见分晓。

  自主品牌 金秋怒放

  多年来,国际合资品牌,尤其是在科技水准和全新理念上占有优势的品牌,一直大放异彩,抢尽了风头。但随着近几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革新,中国汽车产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自主开发的条件在逐渐成熟,我国民族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公然“叫板”国际合资品牌。

  国际汽车巨头攻城略地的同时,本土企业也毫不示弱:比亚迪、吉利、昌河铃木、江淮宾悦等国内自主品牌也纷带来得意之作,在现场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彰显出民族自主品牌的魅力和竞争实力,让我们体会到国产品牌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

  文化盛宴 购车实惠 激情共享

  多姿多彩的汽车文化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与厚爱,今年的南昌车展中,活动组委会将与各大汽车厂商联袂,打造一出流光溢彩的汽车文化盛宴,车迷朋友可尽情享受这连绵不绝,高潮迭起的盛大的节日:2008第三届南昌国际车展大型试车会、“我眼中的汽车盛宴”摄影&征文大赛、2008城市•映像摄影比赛、江铃海外福特FOCUS节油挑战赛、2008南昌市民最喜爱车型评选、汽车拼图大赛、车标大比拼、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车展大转盘、“书写梦想,满载而归”留言长廊、“寻找车展最闪亮的人”现场报道、“科学用车,文明驾驶”市民文明驾驶行为签名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

  价格风暴 超值享受 一站服务

  当然,除了为消费者奉上琳琅满目的文化大餐外,车展期间,凡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汽车厂商、经销商给与的超值让利政策以及促销优惠活动外,同时还将获得 “数千至上万元不等”的购车大礼包,以更优惠的价格、更好的服务酬谢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超值享受,感受无与伦比的惊喜体验!同时,车商还在现场为洪城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诚信服务,使消费者既能货比三家,又免却了劳碌奔波于各4S店之苦。让来会的观众感受到了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之利,让消费者得到超值享受,更好的品味了一场品质与实惠共享的盛宴。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