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狮跑天下 08狮跑拓界之旅演绎品牌精髓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长途试驾,而是人、车、自然的激情交融;

  这不是一次单纯的地理穿越,而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精彩旅程;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产品性能展现,而是狮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完美诠释!

  引言

  “狮跑天下 激情拓界”,2008年9月29日-10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乌鲁木齐再度激情起航!七天时间、数千公里、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拓界勇士、20家汽车媒体记者驭狮北疆。

他们同风雨、共进退,以接力的形式顺利完成征程,在感受神秘北疆带来的震撼与洗礼的同时,谱写了一曲“拓界壮歌”。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狮跑倾力打造的创意营销平台,集探索、协作、挑战于一体的拓界之旅正在以独特的魅力引领着一股拓界热潮。去年上市之初,“2007拓界之旅”首开拓界概念之先河,挺进川藏、青藏线,以险、峻、奇的蜀道以及高原路况验证了狮跑的优异品质,零故障率的傲人成绩让众多消费者感慨狮跑的卓越品质,初步领略了狮跑的拓界内涵。今年,“2008拓界之旅”得到法国顶级户外品牌“Lafuma”的大力支持,取道西北边陲,以北疆的广阔、粗犷和异域风情进一步升华狮跑的拓界精髓。一路上,他们穿越戈壁、湖泊、喀斯特地貌,以狮跑的车轮丈量广袤的北疆大地;一路上,他们流连于绝美的塞外风光,以拓界激情洗涤心灵的尘埃;一路上,他们挑战自我、通力合作,以智慧和协作创造团队荣誉。完美的拓界征程、别样的地理风貌、精彩的互动挑战,为拓界之旅注入更具活力和时尚精神的灵魂!


  一群热爱生活激情勃发的人

  在狮跑拓界精神的感召下,40位年轻、朝气、有活力、有冲劲的消费者欢聚一堂。他们中有狮跑车主,也有喜爱狮跑、关注狮跑的“粉狮”一族。一路上,他们从彼此陌生到相互信任,共同享受着广袤北疆的壮美画卷,感受着狮跑带来的驾驶乐趣,通过充满惊喜和未知的拓界之旅来满足内心远离喧嚣、释放激情的向往。无论是集体生活的精彩回眸,还是拓展活动中的小插曲,每个环节都成为值得纪念的瞬间,同时他们也用彼此间的深厚友谊书写出一段快意的人生经历!

  对于拓界选手而言,“2008狮跑拓界之旅”既是结交好友的平台,也是同场竞技,自我挑战的舞台。在整个旅程中,主办方根据沿途的风光特色,为拓界选手们精心设计了拓展游戏,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游戏的分组并非以车内成员为依据,而是让所有选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扩大。队员们在游戏中体验,在交流分享快乐,在PK中创造荣誉,收获珍贵友谊。

  来自北京的张先生是参与乌鲁木齐---喀纳斯路段的选手,活动结束后,他迫不及待地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心情。“在短短的数天时间里,我与同车的3位战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只初见却已相知默契。在考验选手协作能力的“急速履带车”中,报纸包裹下的我们第一个撞线;在挑战选手速度与灵活的“沙漠水果战”中,我们相互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争夺战;在激荡选手智慧的“哥跨瓜筐过宽沟”中,“云淡风情”的冷静机智确保了我们的领先优势。我不会忘记我们狮跑拓界之旅,也格外珍惜在共同努力中结下的真挚友谊,这将是我人生中永不褪色的风景。”

  一款完美征服各类路况的好车

  有人说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都市拓界车”狮跑代表着一种一种无拘无束、勇于开拓的状态,它不仅能行进于城市之中,也能适应郊外的各类路况,让驾乘者体验更多元的生活乐趣。在茫茫戈壁、漫漫沙漠中,作为拓界之旅的激情领航者,“都市拓界车”狮跑延续了其在2007拓界之旅零故障率的优异成绩,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参与活动的所有成员,让他们体验了其在全路况下的驾驶乐趣。

  9月29日,在隆重的发车仪式之后,13辆狮跑浩浩荡荡从乌鲁木齐向北部进发。在前半段的高速路段中,狮跑表现相当优异,当时速指针渐渐上扬,发动机充沛的动力也随之加倍表现出来;四轮独立悬挂有不错的贴服性,高速行车时给人准确、安稳的感觉。同时,卓越的底盘设计能够有效过滤来自地面的路噪,使车厢内的噪音降为最低,给驾乘者营造了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笔直的高速路划向天际。两侧绵延的黄沙容易让驾驶者视觉疲劳,这时车内丰富的影音系统就派上了大用场。一路上,狮跑出色的音响系统让长途驾驶不再单调,取而代之的是轻松愉快的感觉。

  从乌鲁木齐到喀纳斯有众多人生难得一见的景致,但很多美景是和凶险的路况相依相存的,魔鬼城便是这样一个地方。在这个基本都是沙土路段的场地,狮跑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卓越的越野性能。虽然是一款城市SUV,但狮跑的路面适应能力和抓地力都非常强,185mm的离地间隙使得崎岖不平的道路、土坑、小沙丘都比较顺利地通过。在魔鬼城中,十余辆狮跑列队驰骋,好似上演一场激烈的拉力赛事;又仿佛群狮觅食,纵情奔驰的场面让大家领略了狮跑骨子里运动的天性。

  布尔津和喀纳斯之间多是险峻的山路,一个接一个的U行发卡弯,再加上大雾和修路,让行车难上加难。一路上,狮跑车队凭借先进的ABS+EBD+TCS等电子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仅将在土石泥泞的烂路时产生的震动充分吸收,指向性更加准确,在转弯加速,抓地力的把握都很精准,给选手们带去更强的驾驶信心。

  一种乐于挑战自我的生活态度

  从07年的“超越自我,开拓新境界”,到今年的“狮跑天下 激情拓界”,狮跑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好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在短短的7天时间内,除了让消费者连声称赞的优异品质,2008狮跑拓界之旅宣扬的独特生活理念更是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感触与震撼,冲击着他们内心深处的拓界共鸣。“拓界”意为打破原有束缚,蕴含积极主动、开拓生活新疆界的精神。在广袤的北疆,绝美的风光、激动人心的拓展活动都给厌倦城市单调生活,渴望开拓生活空间的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生活感受。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是人们对个性的不同诠释,更是渗透到生活细枝末节的一种品位;而汽车生活方式则是其中带有社会和个人烙印的一个标志性片断。狮跑的“拓界”概念引领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享受着狮跑给他们带来的奇妙变化。

  “‘有路的地方开过去,没路的地方拓过去’,这句话是我参加活动最让我感触的一句话”,参加活动的薛先生如是评价2008狮跑拓界之旅带给他的震撼。“狮跑让我明白,生命的可能在于我能奔跑到多远,精神的版图需要靠双脚和车轮来扩张。如果要拓界全新的领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因此,每当想起这句话我依然会热血沸腾!期待下一次的拓界之旅我依然能跟其它选手一起并肩作战!”

  “拓界”是狮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精髓所在!在狮跑上市的近1年时间里,从“2007狮跑拓界之旅”初尝拓界概念,到2007、2008年“狮跑全国拓界巡展”的精彩延续,再到“2008狮跑拓界之旅”拓界概念的进一步阐释,东风悦达起亚让消费者在亲身参与中体验到狮跑倡导的生活方式,而这些举措也正慢慢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同时,狮跑独特的拓界理念完美融合了人、车、自然风光,大大区别于单纯的跨界理念,不仅能体现选手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态度,更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果敢前进、勇于接受新事物的勇气及团队合作精神。

  人、车、生活,这段集合极致美景和感人协作于一体的“2008狮跑拓界之旅”已经激情落幕,而蕴含“超越自我 开拓新境界”的拓界精神则将永远传扬!未知的拓界征程、未知的拓界项目,2009狮跑拓界之旅将会拓界何处,又会怎样进一步演绎拓界精髓?让我们期待更加精彩、更加诱人的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