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倒车撞人开溜 疯狂女司机驾车拖人50米

  10月18日讯一女司机倒车将孙女士撞倒后逃之夭夭。两小时后,孙女士又遇到了这辆车,女司机发动汽车再次想“开溜”时,孙女士挡在了该车前面。然而,女司机突然猛加油门,孙女士被迫趴在车上,手抓刮雨器,被带出50多米后甩下来。

幸亏抢救及时,孙女士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中。

   今天下午,记者在临沂市铁路医院见到了孙女士,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孙女士告诉记者,10月16日下午3时许,她到沂蒙路与金坛路交会处往西一律师事务所找朋友玩,正好遇到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倒车,她停住自行车站在原地不动,没想到正在倒着的车突然直撞过来,来不及躲闪的她连同自行车都被撞倒了。她感觉腰部疼痛,爬起来后要求女司机下车。女司机与车上坐着的一男子交流后,没有下车直接将车开走了。

   孙女士只好将丈夫叫来,陪她到医院做检查。没想到回来的路上,他们再次遇到了撞倒她的那辆车。孙女士报警,交警告诉孙女士马上就到。看到那位女司机打开车门上车,孙女士的丈夫走到车旁边拍了一下车玻璃,示意女司机下车,等候交警到来。女司机置之不理,并发动汽车。看到此情景,站在不远处的孙女士站到了车前面,要求女司机停车。女司机想开车避开,但没能做到,女司机猛加油门。孙女士情急之下趴在车上,手抓住刮雨器,被带出50多米。

   据孙女士的朋友陈女士介绍,轿车驶出50多米后,曲线行驶,孙女士被甩下来。当时孙女士已经昏迷,围观的好心群众打120将孙女士送到医院。

   据医生介绍,孙女士身体多处被擦伤,脑震荡,目前正在观察中。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