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监控录下货车六条违法行为 司机被扣30分

  违停、不按规定安装车号牌、准驾车型不符、车辆严重超载等,一辆中型厢式货车高速公路上同时六项违法,由于有车载数字视频监控系统记录铁证,司机被处以扣30分,罚款1100元的处罚。

  据了解,10月17日13时30分许,交警直属支队动态纠违组驾驶装载“D08G车载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的执法车在贵阳东北绕城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违停,且没有设置必要的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下车检查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D08G车载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对车辆停驶在路面情况、周边环境和民警的执法情景一一跟踪记录,通过数字视频发现,该车驾驶员不但违停,同时还存在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六项违法行为。

  为避免事故发生,动态纠违组民警将该车扣至贵遵一大队。在民警开单处罚过程中,驾驶员和车上人员拒不承认多条违法行为,当民警把车载数字视频监控系统视频资料出示时,驾驶员和车上人员无话可说,接受了一次性计30分、罚款11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