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奔驰R300到店 售价69.8万元

  R级的设计非常的完美,能将一款车长过5米的大型运动旅行车设计的如此漂亮,流畅,具有浓厚的时尚和运动气息的同时,还不失奔驰的风范,沉稳而自信。

前脸的设计是典型的奔驰家族的风格,突出的标志,水平的度铬散热隔栅,一点都不像一款大型旅行车,更像是轿车的车头设计,前大灯设计比较有趣,橄榄型的主灯和三角型的示宽灯搭配造型十分特别,不过最显示工夫的是车身侧面的设计,拱形车顶是新款R级的另一个典型造型元素,构成了A柱和D柱之间的流线型连接,并形成了跑车般圆润的轮廓,加上全车身的大包围设计,硬朗的腰线,金属双排汽管,都让R350更充满动感,甚至有些与轿跑车的韵味。而由菱形尾灯组、小尾翼、后备厢金属护板、金属饰条装饰的后牌照架组成的车尾,几乎颠覆了传统MPV的形式,更像是两厢轿车,只是宽大的车身在提醒我这是款大型多功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