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爱车课堂第12期:上班+出游选什么GPS?

   主持人:最后请孔龙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符合工作和周末出游的双重需求的几款产品。

    版权声明: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孔龙:先从一线品牌开始,这是任我游255W。买它的理由,这款机器是一线品牌,姚明做的广告,售后服务肯定是有保障的。功能方面,带了照片和电话号码导航,这目前在国内是比较先进的,这款机器比较适合高品位人群购买,包括送礼。价位大概是3980元。现在购买这一款机器,任我游如果你当时注册了,还可以免一次地图申请费用。这是爱立特的机器,也算是一线品牌,做功各方面都很流线,韩国原装,带有一点贵族气质,它覆带了数字电视的功能,大家平时出差旅游可以拿过来看电视,娱乐方面功能非常强大,带一个USB口,U盘和相机可以直接插上去,在这上面可以看。这个功能国内现在没有,只有韩国有这个功能。这款机器感觉非常时尚、高档。这也是适合大家拿来送礼,或者是高档车主比较喜欢这种彰显品牌的产品。它的价格大概是三千左右。然后这个是中档二线品牌,美格,它中规中矩,机器外壳和厚薄都是中规中矩的。适合10万到20万左右车的顾客群体的需求。性价比好一些,售后服务也有保障。价位大概是1500左右。这款机器是三线品牌的代表,外壳仿任我游的200W,它用的地图是盗版地图,用盗版地图价位大概是一千左右,功能很全,你想要什么功能只需要往里面加就可以了。满足了普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我现在给大家拿了一款姚明做广告的那款,推出来的最新型号,也就是任我游下半年要主打的型号255W,255W是4.3寸的主屏,里面带一些金属的质感。从功能来说,它界面很简单,没有那些花哨的东西,就是满足一些比较实用的导航功能。新增加的是照片导航,比如说你去哪个地方,拍了照片放到网上,以后再点就可以了。点了照片,它就可以直接带你去。

  还有一个是电话号码的导航,比如说你要去一个地方,你不知道叫什么地名,直接输入电话号码他就可以带你去。

  主持人:它使用什么导航软件?

  孔龙:任我游用的地图是四维,是国家比较官方的一个电子地图公司,带有一些国家背景,他们用的地图都是官方的。界面是自己改的。

  主持人:咱们还带来了其他的几款产品,这一款产品和其他的几款产品相比,有什么优点和劣势?

  孔龙:这一款产品是国内第一大品牌中的佼佼者。作为品牌来说,它全国各地都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点。广告方面,电视、户外、网络、杂志到处都有。这是比较不错的一款。

  主持人:许多网友都比较关注地图升级的问题,它的费用是怎样的?

  孔龙:任我游的品牌升级,还没有像别的品牌一样一年免费的说法,它每一次升级都是要收费的,一般是260块钱。一般地图厂商升级都是一年两次。

  主持人:能用简单的话说255W的任我游GPS推荐的理由吗?

  孔龙:功能是最新的,照片导航和电话号码导航,只有任我游能够做到。别的品牌达不到这个要求。

  主持人:最后再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这一款产品。

  孔龙:这一款机器,一开机就是这个界面,非常简单。要去哪里,点一下。输入一个地名,比如说写一个天安门,它就自动给你规划。

  主持人:这好象是所有的导航仪都是这样的功能。照片导航能演示一下吗?

  孔龙:照片的要上网,把你想要去的地方,任我游有一个专门的官方网站,有照片导航的社区,好多网友拍的照片都放在网上,你要从网上下载照片,放在你的卡里面,点击文件夹,找到照片,你点一下,它就给你明确指出。

  主持人:照片是不是也是官方有要求的,不是网友自己拍放上去就可以?

  孔龙:网友自己拍就可以。他在户外拍的照片都是带有精准度的。

  主持人:电话导航也必须是在户外的情况下才能操作?

  孔龙:那是必须的。你拿到户外以后才能定位,定位以后才能导航。

  主持人:下一款产品,孔老师觉得哪一款产品比较好?

  孔龙:目前卖得比较好的就是爱立特的,它是韩国原装进口,所有的配件和机器外壳,没有一样是在国内生产的。它外壳的质感显得跟国内的机器档次不一样。

  主持人:韩国在导航方面纯技术的要比国内强一些吗?

  孔龙:对。一般GPS有三个部分组成,一个是天线,一个是主机,一个是电源。这个机器还带了数字电视的功能,便携的,在户外可以随时收看电视。目前在北京能够收看七套节目。这个导航CPU的频率是500赫兹的,比国内的频率高一百,速度比较快,不会造成死机。它的地图是使用韩国的技术做的引擎。界面是3D效果的。有一定角度,假如说你不喜欢这个角度,你点击35度,它是3D,如果点90度,它就是平面的效果了,整个地图的平面就会变得非常清楚。后面的背景都是非常漂亮的建筑。目前地图方面只有韩国人能够做到这个效果。它是比较虚拟的效果。从整个界面看上去,漂亮很多。操作也很方便,进行路径规划,轻轻一点就可以。

  主持人:除了3D效果以外,这款产品还有什么特点?

  孔龙:这款产品对2008的奥运场馆,旅游景点都非常详细,最新版的,外观很上档次,一般是20、30万以上的车才配这种机器。

  主持人:这款产品现在价位是多少?

  孔龙:媒体价三千八、三千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