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哈飞路尊大霸王小霸王今年年底上市

  日前,2008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总决赛期间,哈飞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伟成向记者透露,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在8月份左右合并重组后,哈飞肯定要进入新中航。

  张伟成告诉记者,借新中航集团重点投入、大力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哈飞汽车加快了新品研发和改型的步伐,推出了新产品战略规划。除了今年12月份会有1款新车上市外,明年,哈飞汽车会推出1款微车、2款轿车和1款商务车。

  2008年底到明年年初,哈飞汽车将力推哈飞路尊·霸王系列车型,全面启动精品战略,哈飞路尊·大霸王和路尊·小霸王将在今年12月份和明年先后上市。哈飞路尊·大霸王是哈飞汽车研发的新一代轻型商用车,搭载了1.5L轿车发动机。路尊·小霸王在微车领域是难得的全新车型,装配了2007年汽车节油群英会微车总冠军的东安发动机,经济性在微车中首屈一指。

  在全新产品接踵上市的同时,重大改款产品也是哈飞汽车的重点。据张伟成透露,明年哈飞将推出更加经济省油的排量为1.0L的路宝节油π。轿车方面,明年1季度,赛马改型车将会上市,新车后保险杠被改造得更像1款SUV车型。明年2季度,赛豹的升级车型也会全新上市。

  另外,据张伟成透露,哈飞位于深圳的生产工厂已经改造完毕,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据了解,去年6月份,PSA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旨在研究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可行性的理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确定了经双方认可的合作范围及合作目标,成立由哈飞汽车集团和PSA集团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生产及销售10座以下商务车。合资公司的建立将依托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哈飞集团现有的生产基地。

  但此后,双方的合作由于东风集团的介入而陷入了停滞状态。张伟成表示,虽然目前哈飞和PSA双方的高层仍有接触,但总体框架协议处于停滞状态。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尊 | 张伟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