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哈飞路尊大霸王决战轻型商用车市

  车展向来都不缺少新奇,就像欧洲巴黎、米兰时装周一样,大幕拉开,就主导起今后几年的时尚风潮。车展展馆里一半是热销车型,一半是全新的理念,前者主宰现在车市,而后者决定发展的潮流。在北京车展哈飞汽车即将推出的路尊大霸王无论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经济环保等方面均具明显优势,这些优势注定这款轻型商用车都肯定属于后者。

  哈飞汽车进军商用车领域,就不能不说哈飞路尊大霸王,这款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盛装出席的商务新贵,造型完美、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商务与实用全新结合,再一次演绎中国传统与欧洲时尚的结合,毋庸置疑哈飞路尊大霸王已成为商用车设计的全新理念,将满足汽车市场新一轮更实用、更便利消费需求。据了解,在过去一年,打到哈飞汽车咨询哈飞路尊大霸王何时面世的电话无数,可见众多追求时尚与实用兼备的消费者对这款长近4.2米,高近1.9米 的新车情有独钟。

  据哈飞汽车北京车展负责人透露,哈飞路尊大霸王在经过一年的完善,在设计、工艺、生产等细节上都再次提升,北京车展后不久,这款全新商用车型将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