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神龙工厂清晰C1谍照首曝 国产计划启动

  早在今年初就有消息称,为提高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东风雪铁龙汽车将会推出一款全新A00级车型—C1,预计售价在6万—8万元。日前,搜狐汽车从独家获得雪铁龙C1在神龙新工厂做测试的清晰谍照,这组C1谍照也再次验证了这款欧洲最受欢迎的小车之一在中国的引进计划已悄然启动。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雪铁龙C1于2005年6月全球上市,出自PSA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共同合作开发的小车平台,这一平台上诞生的车型还有标致107和丰田AYGO。雪铁龙C1是一款A00级别车型,在欧洲有68马力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55马力的HDI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C1拥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五门版车长为3400mm。


  根据国内的汽车消费环境与油品问题,推测雪铁龙5门汽油版国产的可能性最大,据此次搜狐汽车捕获的C1清晰测试谍照显示也是如此。雪铁龙C1在欧洲上市之初售价不到6500英镑,若C1国产,其价格很有可能下探到6万元左右,这将进一步扩充东风雪铁龙的价格区位体系,同时,如果暂不考虑已经远离消费者视野的上海大众高尔,C1将是第一款国产A00级别紧凑型小车的合资品牌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雪铁龙C1的设计风格很有特点。宽大的保险杠配以两个曲线突出的车前灯,前脸显得很青蛙,与尾部低沉的后保险杠形成鲜明对比。国内媒体此前也报道过这款可爱的微型车:侧身曲线由后门窗和后轮的突出弧形设计来表现,而后车门几乎延伸到了后车灯的地方,从而为乘客上下车提供方便。


  虽然此次捕获的谍照并不能清晰地独到国产后C1的内饰情况,但根据在外国相关媒体的资料显示,雪铁龙C1的外形虽然紧凑,但在内部空间方面却不输于擅长车内空间的日系车。而且C1配置非常丰富,虽是小车,却五脏俱全。C1内饰有绒布和真皮两种版本,带MP3和CD播放器、前排标配双安全气囊,ABS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也会出现在C1的配置单上。

相关阅读 力帆版“C1”将出 AYGO车系会师中国

  英国的专业汽车媒体曾这样描述这款充满魅力的小车:她不仅拥有灵敏的操控反应,还具备良好的视野,非常适合繁忙的城市道路驾驶。C1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很多欧洲国家的狭长小道环境里。

  小结:A00的大跃进

  目前还未掌握到关于此款车型国产的详细信息,但从神龙工厂独家捕获的无伪装雪铁龙C1的测试谍照看,该车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C1也将帮助标致雪铁龙完善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

C1
Citroen C1 5-door
C1
Citroen C1 5-door
C1
Citroen C1 5-door
C1
Citroen C1 5-door

  本田汽车社长福井威夫日前刚对外公开表示,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型车,这款车型的体积及定位均低于本田飞度。同时,福井威夫透露,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有望搭载排气量为1.0L以下的汽油发动机。联系到三菱此前也计划将‘小可爱i’引进中国,看来,近两年内合资公司将整体再次把产品线向下延伸,A00是下一个目标,这将直接触及到自主品牌的敏感地带,与本土公司产生直面竞争,奇瑞和比亚迪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