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菲亚特中国高层再度调整 段建军将离任

  命运多舛的菲亚特近日再遭高层离职风波。记者日前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商务总监段建军因个人发展原因,将离开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回北京发展,但目前具体去向并未确定。业内人士分析,段建军在菲亚特重返中国市场的紧要关头萌生离意,极可能与中方、意方权力的博弈有关。

  据了解,这一举动已是段建军第二次离开菲亚特汽车公司,在高层变换频繁的菲亚特中国,段建军也成为与景伯青齐名的“两进两出”的商务总监。

  在菲亚特重返中国市场之时,段建军曾经向一度对菲亚特丧失信心的经销商许诺菲亚特进口车系列以及新的合资厂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谈判等前景。在他的努力之下,菲亚特三款进口车———博悦领雅朋多已经通过菲亚特总经销商成功地引入中国并已开始销售。

  按理来说,菲亚特重返中国市场,对段建军来说是值得大干一场的机会,但在此紧要关头萌生离意,这极可能与中方、意方权力的博弈有关。今年8月份,在菲亚特三款进口车的上市现场,段建军在接受新快报专访时,对记者提问的有关菲亚特在中国的合作计划、与奇瑞、广汽等的合作细节,以及今后进口车的引进计划时,段建军曾经无奈地向记者表示,“这个得问意方。”言语之中,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