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菲亚特三款新车广州上市 重建经销商网络

  售14.88万~21.9万元 均为手动挡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曾经一度无车可卖的菲亚特品牌,近日携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Punto)三款进口车型卷土重来,并以纯进口车的形式意欲重塑形象。

9月13日,曾为南京菲亚特授权经销商的广州华泓意菲汽车销售公司,全面升级为进口菲亚特经销商,并宣布三款进口新车正式在广州上市。

  此次在广州全面上市的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Punto)三款新车是菲亚特引进中国的首批进口车,均为手动挡,搭配了中国市场较为罕见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领雅(Linea)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售17.1万元~18.6万元;博悦(Bravo)则是菲亚特在欧洲最为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售20.38万元~21.9万元;朋多(Grande Punto)也分为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售14.88万~16.66万元。广州华泓意菲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款进口车全部现车供应,欢迎客户预订。

  重建经销商销售服务网络

  据悉,在原南京菲亚特公司清盘后,在全国约150多家南京菲亚特经销商里面,仅有20多家被授予菲亚特进口车销售和服务权限,广州华泓意菲汽车销售公司便是其中一家。此次,菲亚特一鼓作气引进三款新进口车,除了维持现有的销售服务网络外,也希望借此占据高端位置,并向国内用户表明菲亚特并未在中国消失。广州华泓意菲店总经理陈家万介绍,目前该公司在广州黄石路、赛马场、番禺和从化都设有售后服务点,这些售后服务点除了做进口菲亚特的售后服务外,还将继续为原有南京菲亚特的车主做后续的售后服务。

  记者留意到,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至于自动挡车型的引进时间问题,陈家万表示:自动挡车型的引进已在厂家的计划当中。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泓 | 陈家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