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菲亚特重返中国车市 3款新车齐登陆

  本周车市开始活跃起来,一口气便有5款新车型相继登场。其中最为关注的,当数意大利汽车商菲亚特南京菲亚特宣告解体后,以进口车身份再度回归中国市场。此外,长安铃木、比亚迪等汽车厂商都不约而同通过节油比赛,来证明自己车型的节能性。

  新车菲亚特:进口车型正式登陆中国

  8月21日,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在深圳大梅沙举行了旗下三款进口车型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Punto)在中国的上市仪式。

  作为菲亚特汽车全新一代车型,博悦、领雅和朋多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可以说是菲亚特汽车最近几年在汽车设计、技术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博悦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外形动感时尚同时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动力和驾驶乐趣,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国内上市的博悦将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在20.38万元、21.9万元;领雅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同时也是菲亚特汽车针对部分国外市场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大尺寸的车身、舒适的车内空间、大容量的后备厢加上意大利设计和菲亚特最新技术及尖端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此次上市的领雅将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7.1万元、18.6万元;朋多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可以说是体现菲亚特汽车历史传承和汽车设计的一款经典车型,此次上市的朋多也将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为14.88万元、16.66万元。

  河南中植:东方之子CROSS1.8L登场

  8月23日,作为奇瑞公司的拳头产品——宜家宜商的东方之子CROSS又添新丁,1.8L黄金排量车型在河南中植隆重上市。

  东方之子CROSS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与MPV的大空间和多功能于一身,融汇多元风格,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宜商宜家”一车多用的需求。据中植有关负责人介绍,搭载奇瑞ACTECO 1.8L发动机的东方之子CROSS更加偏向家庭用户。据了解,ACTE-CO 1.8L发动机,是奇瑞与奥地利AVL联合设计开发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典型的“低转高扭”发动机。“东方之子CROSS在河南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这次排量下探至1.8L,提升了该系列产品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购车、用车提供了一个上佳选择!”河南中植销售总监甘雄表示。

  河南中德宝:宝马X6xDrive35i上市

  8月22日晚,河南中德宝汽车公司举办宝马X6上市见面会活动。在白色典雅的环境中,宝马汽车的新宠儿宝马X6全新亮相。率先上市的车型是BMWX6xDrive35i,在中国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97万元。

  据悉,这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轿跑车的驾驶特性和优雅内饰,同时兼备X车型的强力与优越性的轿跑车。它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发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引领新概念等方面的强大实力。X6是宝马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与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循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郑州日产:全系列产品亮相中洽会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于8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郑州日产携自己的双品牌车型亮相中洽会。据了解,郑州日产全系列产品——皮卡、SUV、MPV、特装车,包括NISSAN 品牌的PALADIN、D22,东风品牌的锐骐、奥丁、御轩,特装车御轩改装的救护车、ZN6500帕拉骐等悉数到场。最为抢眼的可能就是郑州日产今年6月份新上市的御轩2.0L手动版。

  御轩2.0L手动版车型秉承NISSAN “高性能MPV”的优秀DNA,在保持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注重外形尺寸与内部空间的最佳平衡、讲究时尚与内敛的最佳平衡的同时,更兼具价格优势,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在性能方面,御轩2.0L手动版车型配备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动力充沛、燃油经济等优点。这一发动机技术目前在中高级轿车上广泛使用。另外,与PALADIN 共线生产的奥丁2.5L柴油版也于近日投放市场。此款搭载ZD25的电控高压共轨直喷柴油机的奥丁,具有超级强劲和超级省油的“双超”特性。

  节油:

  长安铃木:河南区节油大赛在郑最后对决

  8月23日,长安铃木河南区节油大赛在郑开大道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总决赛,来自郑州、新乡焦作等7市地分站赛中胜出的数十位车主在此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争夺节油冠军的宝座。中国车王卢宁军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驾驶技术指导,并做了现场示范表演。

  据悉,本次比赛是长安铃木响应国家环保节能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我行我省,为中国加油”节油大赛。长安铃木河南区节油大赛自今年8月9日开赛以来,依据赛程安排,先后在郑州、新乡、焦作、洛阳等7市举行了分站赛,吸引了长安铃木天语SX4、雨燕、天语三厢的众多车主热情参与。

  长安铃木厂方领导表示,“此项活动意在唤起车主以及社会各界的节能环保意识,在体现长安铃木系列车型省油优势的同时,引导一种理性的消费意识,并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节能车型对社会的重大意义。”

  河南华达:举行比亚迪节油大赛

  8月23日,河南华达4S店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比赛--2008年奥运节油大赛,经过激烈角逐,2号选手葛保伟驾驶的比亚迪F3以百公里油耗5.063升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本次比赛中,经过16名驾驶员的实际测试,比亚迪F3的平均油耗达到了每百公里5.08升。

  为保证本次节油大赛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本次节油活动主办方河南华达4S店对比赛路线、测油方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并对参加节油赛的车辆进行了认真的检测,这使所测油耗数据更契合实际。本次比赛采用统一的车型--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为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本次活动专门派4S店售后服务车及售后检测人员跟队,进行现场指导。在参赛现场,选手们表示,通过比赛,大家不但可以互相交流,提高驾驶技术,而且对汽车节油知识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比亚迪汽车:F3启动“金牌攻势”万元优惠

  刚刚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创造了单届奖牌总数达百枚的佳绩。为庆祝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日前,比亚迪汽车推出了巨惠万元的“金牌攻势”活动,从即日起,比亚迪对部分热销的F3车型实行价格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达万元。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大幅优惠活动是为了更多地回馈消费者,使F3进一步提升金牌的含金量,向销量金牌冲击。

  据悉,比亚迪F3上市两年多来,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信任度捍卫着“超值金牌”的地位。创下快速突破20万辆销售传奇后,此时借奥运之机再次发动强劲的“金牌攻势”,比亚迪F3冲击月销两万、成就千万辆级别地位的冲锋开始提速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