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6月汽车销量统计 奇瑞QQ3获微车销售冠军

  6月国内汽车权威数据显示,奇瑞QQ3在6月份以8122台的销售量,夺得全国微车冠军。获得亚军的夏利上牌量为7301台,上市时间不长的奔奔则以4239台销量成为季军。


  从QQ3再次跃居微车冠军可以看出,该车型以色彩、科技、动力三大品质稳固自己的市场位置。同时,在油价高涨的现在,综合工况百公里5L的良好节油效果也是其备受消费者偏爱的重要原因。先后通过助力转向、ABS+EBD、倒车雷达、数字仪表、金属漆色彩等一系列配置大幅提升的QQ3不仅仅作为简单的代步工具,其高品质、低油耗的微车形象深入人心。在国内主要微车6月销量排行中也不难发现,以QQ3为代表的新一代微车,超越以夏利为代表的“老一代”微车的已成定局。


  QQ3上市五年来,首创时尚汽车概念,其可爱的时尚外型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随后带动微车技术的全面升级,逐步走向成熟,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时至今日,QQ3依然后劲十足,必将成为微车市场一款经典车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