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点亮希望 奇瑞微车公司定向捐赠赈灾学校

  一场自然灾难,撼动了巴蜀大地,就在那一刻,无数的孩子失去了校园,为了让孩子们早日走出阴霾,奇瑞汽车在“爱心接力”中,先是向灾区捐赠了价值2100万元的款物用于救灾和建设希望小学,紧接着,奇瑞微车公司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向灾区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不仅如此,为了加快孩子们重返学校的步伐,6月27日,奇瑞微车联手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以及绵阳青义镇中学、安县茶坪乡小学、塘汛小学等灾区学校共同举办了“祈福四川•点亮希望” 助学捐赠活动,帮助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重燃希望。全国及地方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奇瑞微车的真情爱心行动。


  这次助学捐赠活动是奇瑞微车公司继在北京举行的“祈福汶川•点亮希望”启动仪式后的具体实施,奇瑞微车公司组织了各销售服务商及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其中,并用筹集到的资金采购绵阳青义镇中学、安县茶坪乡小学、塘汛小学复课最急需的物品进行定向捐助。这种急灾区之所急、想灾区之所需的实际行动感染了在场的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激励了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助学捐赠活动中来,帮助灾区更多的孩子点亮希望之灯。



  地震初期,众目所望,但随着灾后重建的开始,社会的关注度慢慢降低,而奇瑞微车公司却一如既往,有计划、分阶段的为灾区捐款捐物,特别是针对灾区孩子所需进行的定向捐赠,广受灾区群众和广大师生的好评。另据了解,奇瑞微车公司出品的瑞麒2高端微客与开瑞3多功能物流车凭借其良好的通过性、宽大的内部空间、超强的承载力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动力之源”,将及时的把用募集资金所采购的教学仪器和书籍运输到指定学校。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奇瑞微车公司将会继续以各种方式来援助和支持灾区的重建,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