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豪华车明星代言 跟着明星买车之SUV篇

  如今豪华车品牌纷纷请明星代言,以明星的身体力行为其产品传道解惑,积累口碑,簇拥出无限真实的品牌衍生价值。那么我们不妨看看,在明星车主眼中,究竟那些国际汽车大牌究竟有多么赏心悦目,多么气派非凡吧。

  黄秋生聊凯雷德:防狗仔专用车


  在一次公关活动上,作为特邀嘉宾和准车主的黄秋生谈到了它对凯雷德的一些试驾感受:“选一款车要看细节。就好像我们这些艺人,你不要看他穿了什么大牌的衣服,而是看他搭配了哪些配饰,他的领带、他的袖口……车呢,你要看它的线条、棱角,你要看缝制坐椅的线的纹路和粗细。像凯雷德,无可挑剔,就是不同!它外观是很震撼的,特别是动力,V8的发动机,加速只要6.8秒,还有体验高速巡航的时候,车速在100公里/小时,转速只有1500转,引擎运转相当平顺而安静,是一辆能防狗仔,也能甩掉狗仔的好车。”

  秦海璐聊沃尔沃:喜欢硬朗的欧系车


  在秦海璐看来,开车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相比日系车,欧系车比较厚重,更能给人安全感。正因为如此,她这次看中了XC90。“沃尔沃这个品牌比较低调,而且安全性能是有口皆碑的。” 虽然她喜欢开快车,不过最快的纪录也只是开到140公里/小时,平时在三环都保持在80公里/小时左右,因此XC90的动力已经足够了。她说曾经最希望的就是有一辆保姆车,一辆轿车,一辆跑车,一辆越野车。那么想来如今她已经得偿所愿了。

  袁立聊路虎:让人有安全感的好车


  在一次采访中,袁立谈到路虎神行者二代的核心魅力:“技术!我觉得是技术。当真正出现碰撞时,路虎的确可以保证我和家人的安全,这一点我亲身体验过,我的路虎曾经被别人追尾过,别人的车子损坏的很严重,但我的车子几乎没有损伤。经过这件事情我亲身了解到路虎的伟大。而且我还喜欢路虎节俭的内饰,这是我的一贯风格,没有过渡的修饰。”

  黄晓明聊悍马:荷尔蒙不断喷涌

  
尽管在网络上曝光的黄晓明座驾是一辆林肯领航员,但从他的口中得知,他更钟情悍马。他说:“我不会一辆车开很久,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款、最前沿、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和轿车相比,我更喜欢悍马,一坐进悍马驾驶室,连骨瘦如柴的男子都会感到自己身体内的雄性荷尔蒙不断地喷涌,何为‘孔武有力’、‘一往无前’,何为‘傲视群枭’、‘英雄气概’,此时此刻会令人体验得淋漓尽致。
如同钢枪在握的特种兵战士,最危险的境地才是表现本领的舞台;驾驶悍马,异常艰难的行驶环境只会令人兴奋和激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黄晓明 | 秦海璐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