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本雅阁:在“风雨洗礼”中接受检阅

  石油,是今年汽车行业,乃至世界经济的主旋律。

  5年来,国际油价从30美元一路攀升,今年7月触及147美元最高位。最近两个月,国际原油价格虽有回落,仍然停留在每桶90美元的高位,高于去年最高历史价位。

一场石油“恐慌”还在延续,经济成本节节上升。

  在汽车市场,节油汽车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一些节油性能出众的环保型汽车,没有因为石油价格的原因而受到冷落,相反,一些原本并不看好它们的消费者也加入到这次争夺当中,使得它们逆市飘红,表现格外抢眼。

  市场数据显示,雅阁八代1-8月份市场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上市8个月就创造了10万辆的市场奇迹,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近7000辆。今年8月份,雅阁八代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在整体行业出现销售负增长的情况下,雅阁八代可以用“发狂”来形容。

  回顾雅阁的历史,雅阁品牌的诞生,和石油危机具有很大的关联。1973年,第一次世界石油危机之后,日本的汽车设计,更加注重节能与环保。在石油危机和废气排放标准大幅提高的大背景下,于1976年诞生了第一代雅阁汽车。

  1981年,两伊战争再次爆发,导致了八十年代初,世界上的第二次石油危机。也就是在这次石油危机中,雅阁轿车开始了第二代节能历程;1991年爆发海湾战争,导致第三次石油危机,雅阁轿车在融合了欧洲的风格之后,1993年开始了第五代的升级。

  雅阁八代,同样生于石油危机的背景之下。从今年年初雅阁八代上市,油价一直飙升中成长,高油价催生了市场对节能环保车型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铸就了雅阁八代的市场热销。

  雅阁八代不愧为本田的经典车型。在雅阁八代还没诞生的时候,雅阁就已经把血统定位为节能环保。环保意味着能源的节约,在雅阁八代设计的时候,将这个传统和优势保留下来。

  在八代雅阁身上,我们看到了本田经典的i-VTEC发动机,这是现代汽车一台将动力和油耗协调得比较完美的经典机器。并且,新的i-VTEC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动力和油耗都比上一代有了更大的改善,可谓如虎添翼。在雅阁3.5L车型上,还带来了一款国内乃至全球先进的V6 VCM技术发动机,在三缸、四缸和六缸进行随时切换,很好地诠释了“用最少的燃料提供最大动力”的理想境界。

  雅阁八代能够逆市上扬,这不仅是上帝保佑的结果。

  《上帝保佑美利坚》,但上帝并不保佑华尔街。上个世纪末,投行和VP曾是一个时代资本市场的标志。到目前为止,华尔街五家投资银行,在这场美国次贷款危机中一家不剩。许多华尔街百年老店,在国会冷漠的眼神中灰飞烟灭。

  在全球化的时代,华尔街打喷嚏,全球的金融市场都感冒。蝴蝶效应之下,全球经济链条会出现一连串的反应。

  远隔太平洋的中国,虽然经济增长依旧,但通货膨胀的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CPI有所减缓,PPI又上去了,股市一路下滑,楼市低迷,居民存款略有增长,投资和消费市场与去年相比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再加上今年春天的雪灾和夏天的大地震的影响,给中国的经济带来极多的变数。就是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8月份的汽车市场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的凄凉局面。

  国产雅阁在国内市场征战10年,经历过两次换代,也创造过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市场销售奇迹。第八代雅阁更是在今年2月份的单月销量中突破了两万辆,取得了中高级车前所未有的成绩。截止到目前,雅阁在国内拥有80万车主,庞大的用户群和一直的产品质量坚守,使得雅阁拥有了良好的口碑而在寒冬中经受住了考验。

  雅阁八代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能够连续保持销量第一,与其本身产品密不可分。第八代雅阁汇聚了雅阁品牌32年的精髓,“跃级而立”,在车身尺寸,空间设计、操控性和动力油耗等方面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无愧“史上最强雅阁”称号。VGR、VCM等技术的引进,使得国内的消费者体验到世界同步的产品。

  同时,“三年十万公里 ”的质量承诺,也彰显了广本对雅阁八代的充分信心,有了售后服务的保障,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据最新数据显示,新雅阁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取得了16621辆的销售成绩,成为了仅次于市场常青树捷达的单一销量车型,与紧跟其后的同级别车型则有6000辆的优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