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4.98万元 新旗云奠定高性价比的传承理念

  2008年,是经济型轿车在中国销售大热的一年。不断攀升的油价,迫使购车消费者更趋理性,开始将目光转投向低油耗车型。以往单纯从购车价格、性能等因素来衡量的标准,已经逐渐被购车、养车、修车等综合成本因素所取代。作为自主经济型国民车代表,奇瑞旗云搭载入围200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ACTECO1.5L发动机,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吸引了众多关注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9月12日,新旗云1.5L宣布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以最低售价49800元,再一次突破了价格底线。


  上市八年,旗云品牌以稳定的性能和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优势,获得了40万消费者的肯定,更使其获得了广泛的信赖。如今,新旗云搭载ACTECO1.5L发动机,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作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高品质的代表,新旗云不仅驾乘舒适性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是经过多方考验。与以往的1.6L车型相比,新旗云节省燃油20%以上,每百公里节省燃油高达2L左右。ACTECO1.5L发动机最大扭矩点出现在3000转,并且在2300-6000转的转速范围内,发动机最大扭矩都能达到120N.m以上。

这样的表现,使新旗云非常适合在城市路况中驾驶,一点都不用担心高油耗的问题。

  凭借ACTECO1.5L发动机良好的节油表现,奇瑞汽车为中国轿车市场再次树立了一个全新的经济标杆。在奇瑞汽车发起的“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中,全国范围内涌现了百公里油耗4.2L、4.29L、4.37L等超过预期的油耗成绩。即便在当前的高油价局势下,新旗云却拥有超低的使用成本,在实行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的优惠政策后,新旗云将更平易近人的购车价格,市场保有量40万台性能的保证,为务实的消费者带来更经济更放心的用车生活。除此之外,新旗云在技术、性能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与老对手捷达桑塔纳等合资车型相比,品质全面升级后的新旗云3款车型售价均不超过6万元,为新旗云打上了“主打性价比”的印记。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新旗云在节能减排渐成全球大势的今天,除了惠及消费者免受高油价困扰之外,更响应了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节能减排的号召。城市路况百公里的超低油耗,完备的配置,经典的外形,4.98万元的超低价格,对重视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新旗云确是不错的选择;在给广大消费者以超值实惠的同时,也必将捍卫其“经济国民车”的地位,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经济型轿车首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