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荣威550亮相杭州车展 杭城休闲新方式

  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08杭州国际车展于近日落下帷幕。作为首个将国际发展趋势与杭州本土发展规划相结合的一流车展品牌,杭州车展不仅为市民带来了与天价豪车亲密接触的机会,更加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态度。尤其是英系车代表车型荣威550的参与,更好地演绎了本届车展的主题,让这座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又找到了新的休闲方式。


  众所周知,英系车一直以来秉持着对“动力”与“操控”两大传统价值的传承。荣威550则在继承了这两大优质基因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推出了数字轿车的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数字汽车生活享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又在油耗和排放等方面更显环保优势;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整车上大量世界领先的数字科技的应用和豪华全面的配置,无论是外出旅行休闲还是闹市中兜风放松,它都会是一个非常贴心和惬意的搭档。因此,荣威550在本届车展的亮相得到了杭州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展台前总是人潮涌动。


  其实荣威550不但在杭州获得认同,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上更是英系车型的领军人物。8月荣威550单月销量达到2546台,在同级车型中远远超过了同样使用1.8T发动机的明锐速腾,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领军车型。而其上市以来大力宣传的“全时数字轿车”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一键智能启动和数字拨片换档等也早已家喻户晓。这些高科技配置不仅突显了荣威550的时代特征,更保证了其驾控性能的稳定性。

  英国车向来是尊贵和经典的代表:劳斯莱斯宾利捷豹、莲花,陆虎甚至MINI个个价格不菲。而荣威550虽然定位精英阶层,并且在配置和做工上也颇下功夫,但是定价上仍然十分平易近人。搭载1.8T发动机的A+级车型,首次突破15万元大关,可见上汽对于荣威550的信心和对消费者的诚心。未来荣威550还将推出1.8L DVVT车型,届时荣威550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为想要体验休闲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