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汽车在第九届杭州车展独揽“三奖”

  17日,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吉利汽车主场表现出众,组委会不仅将双十佳:“十佳参展商”、“十佳展台设计”授予了吉利,其中“吉利BMBS高科技展示营销”还成为了本届杭州车展的“2008品牌汽车经典营销案例”。


  据了解,吉利作为浙江本土汽车企业,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在历届杭州车展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吉利从去年开始进行了由“成本领先”向“技术领先”的战略转型,这也让吉利在当前整个大环境欠佳的市场情况下,保持了自己独有的活力。如今的吉利已经从当年的“老三样”中蜕变,“节能、安全、环保”的“新三样”自由舰金刚远景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同时吉利金鹰和熊猫等吉利后续产品在杭州车展甫一亮相也受到了强烈关注。


  曾经多次参加世界顶级车展的吉利在法兰克福和底特律车展上已经积累了相当经验,在展台设计理念上大胆时尚新颖,这点在今年北京车展已经展露无疑,此次在杭州车展上的黑白主色调,简约时尚,线条流畅,空间灵动,“十佳展台”当之无愧。


  吉利的技术展示能在本届杭州车展上脱颖而出自然分量沉重,这从吉利展台装载BMBS的远景车成为了观众热议和“零距离接触”对象中可见一斑。据了解吉利BMBS技术是一种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技术,被业内称为继ABS、安全气囊、安全带之后的“第四次安全技术革命”,由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吉利发起并告破,而最早匹配这一安全技术的吉利汽车也被称成为了“不怕爆胎的汽车”。它最大亮点就是以智能监控系统代替人脑反应,在驾驶员遭遇爆胎反应过来之前,BMBS系统自动接管车辆,代替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从而达到降低和化解爆胎风险的目的。

此项技术首次亮相是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并被授予“技术大奖”,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以及汽车专家学者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