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夏利公司整车扩能项目开工建设

    昨天中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王治平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华利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的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一行。

  会见时,杨栋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利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中国一汽集团为天津汽车工业加快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栋梁说,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建设一大批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的龙头项目,努力构建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与中国一汽集团精诚合作,实现天津汽车投入100亿元、年产100万辆轿车、100万台发动机和销售收入1000亿元的发展目标。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华利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上,王治平宣布开工,徐建一致辞。

  据介绍,华利新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15.98亿元,总建筑面积15.84万平方米,新建冲压、涂装、总装三大车间及联合动力厂房及一批辅助设施。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生产一汽夏利公司自主研发的X123、V221、A230系列产品。2010年9月建成后,华利工厂具备年产1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使一汽夏利公司到2012年实现年产销43万辆,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