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利润大幅下滑 戴姆勒公司计划停产一个月

  新华社26日上午专电,德国高档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计划停产一个月,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

  法新社25日报道,戴姆勒公司计划12月11日至明年1月11日全线停产,这意味着奔驰汽车也将于近期停止生产。

戴姆勒公司23日公布的季度报表显示,公司利润大幅下跌。

  处于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担心,戴姆勒公司发布一项利润预警。戴姆勒公司总裁迪特·策彻说:“金融危机正在转化为经济危机,公司主要销售市场因此萎靡不振。情况非常严峻,我们现在处在艰难时刻。”

  现阶段,全球汽车市场均受到金融危机冲击。美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24日宣布,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裁减大约5000名雇员,相当于裁减公司“白领”员工四分之一。

  目前来看,全球金融危机正在对以制造业为基础的汽车产业产生严重的冲击。许多汽车生产商都在采取措施,来减缓利润的下滑。或出售品牌,或裁员,或消减产能。但像戴姆勒这样的停产,还是比较令人意外的。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