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汽车提速入华 戴姆勒预计盈利上升

  在油价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下,美国汽车巨头们处境艰难,但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集团似乎不受影响。昨日获悉:戴姆勒集团预计今年销量和利润将超过2007年。其法宝之一就是中国为首的东北亚市场。在国产奔驰销量不尽如人意之际,戴姆勒集团开始加大进口车引进步伐。

  国产克莱斯勒300C

  将克莱斯勒脱手后,戴姆勒集团似乎心情大好。戴姆勒集团公开表示:预计2008年汽车销量仍将上升,且2008年息税前利润将远超过2007年87.1亿欧元的水平(约合人民币931.4亿元)。为了达到目标,戴姆勒集团加大在中国零部件采购和销售。戴姆勒东北亚透露:作为中国本地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戴姆勒东北亚和合作伙伴将在未来4年大幅提高在华采购量。预计至2012年,在中国为本地业务的零部件采购金额将达到220亿元,而2008年计划采购28亿元。

  国产奔驰E级车

  戴姆勒东北亚此言透露了其在华整车宏伟规划:以220亿元零部件采购额计划,其整车销量将很可观。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随着与合作伙伴在中国不断扩大乘用车和商用车产量,我们在中国本地的零部件采购额将呈现指数级增长。”

  进口奔驰S级车

  目前,戴姆勒集团已经开始加速进口车运作进程,其优势车型S级轿车成为主推方向。6月20日,奔驰S级车S 350 4MATIC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官方售价为139.8万元。业内人士指出:在国产E级车和C级车销量增长不尽如人意之时,利用S级进口车占领市场,是一大战略构想。截至今年一季度,奔驰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共计销售轿车9600多辆,同比增长40%。其中,在中国内地销售8600辆,增长42%;且中国成为奔驰S级轿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当进口车占据了S级市场的领袖地位后,梅赛德斯·奔驰的国产化步伐也将跟进。目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已开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轿车,但未透露何时将国产S级轿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克莱斯勒 |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