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铂锐走俏 北京奔驰克莱斯勒步入坦途

  来自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克莱斯勒铂锐从3月上市至今,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市场销量一路飙升,消费者预订情况大大超过预期,由于供货紧张,预订客户的提车期已排到了7月份。与此同时,铂锐的“同门师兄”克莱斯勒300C经过一年多的打拼,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销售渐入佳境。

  市场经济的常识告诉我们,产品品质是其品牌价值最大的物质承担者,它也同时承担着企业对用户深深的责任。北京奔驰-戴克也深知这一点:在厂房及办公区域里,处处可见“没有质量就没有销售,没有销售就没有效益”的标语,在厂区显著位置的宣传板上,也时常可见企业职工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技术工艺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为了生产出质量过硬的汽车产品,北京奔驰-戴克早在建厂之初就投入巨资,引进了若干条拥有世界级水平的专业生产线。冲压、装焊、总装等各个车间里,随处可见先进的数字化工业生产设备:机器人焊接及检验、流水线质量控制门、空气清洁度极高的喷漆设备……在柔性生产系统平台上,克莱斯勒品牌产品300C和铂锐与梅赛德斯-奔驰的系列车型实现了共线生产,进一步确保了其可靠的产品品质。

  在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环节,北京奔驰-戴克通过推出“关爱随行”服务品牌来保障车主利益的最大化:长达3年8万公里的质保期,“零时有约”、“一路随行”、“双重救援”等极具特色的服务项目都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树立起新的标杆。

  随着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与市场推广等各个环节的不断创新发展,北京奔驰-戴克正步入坦途。铂锐的上市结束了北京奔驰-戴克以300C一款车打天下的局面,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价格区间向车市发起新一轮攻势,而北京奔驰-戴克也在市场的摸爬滚打中迅速成长起来,通过不断完善内功,成长为一个兼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市场推广实力的“重量级”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