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英国汽车厂商被迫推出每周3天工作制

  金融危机对英国实体经济的影响不断显现,英国汽车销量今年7月到9月下降18.8%。为应对市场低迷的现实,汽车厂商纷纷削减产量,有的甚至推出1973-1974年经济不景气时实行过的每周3天工作制。

  据悉,减产的汽车厂家包括日本在英国的日产本田丰田汽车厂,以及英国的一些汽车公司。
日产已宣布设在英国东北部的桑德兰汽车制造厂从本月20日开始停产两周,复工后实行一周3天工作制,并把10条生产线的产量降低10%。

  这样,日产的这家工厂暂时不至于马上裁员,工厂的800名员工停产不停班,利用每周两天的“空闲时间”参加业务培训。

  本田在英国中南部斯温顿的工厂也将削减一个班次,从今年12月到明年3月,本田思域在英国的产量将减少2.2万辆。

  英国的宾利路虎也宣布实行一周4天工作制。捷豹汽车公司也宣布减产。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销售商协会负责人表示,英国汽车业正面临17年来最困难局面,为此政府应采取行动重振消费者信心,拉动实体经济需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