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欧洲汽车制造商采取措施应对金融危机

  北京10月26日专电 欧洲各国汽车制造商受到金融危机的打击,日前纷纷宣布减产并发出盈利将减少的警告。

  据美联社报道,24日,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大幅下调了其全年生产指标,宣布将大幅减少产量。其第三季度的收入减少了5.2%。


  雷诺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下降了2.2%,它也宣布下调全年生产指标。该公司说,其第四季度产量将减少20%。公司女发言人纳塔莉·布罗特说,雷诺在法国的10家工厂将暂时停工一到两周。雷诺在整个欧洲共有13万名员工,日前公司已宣布从中裁减6000人。

  此外,瑞典沃尔沃卡车公司利润大减;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发出了盈利将减少的警告;意大利的菲亚特汽车公司表示明年可能会出现最糟糕的情况,汽车销量可能最多下降20%。

  在美国,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公司早些时候都宣布裁员。所有这些公司都担心,由于消费者和企业暂时取消购买汽车和卡车这类昂贵商品的计划,汽车制造业将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