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劳恩斯跑车广州车展首发 吉利熊猫将上市

  继劳恩斯三厢豪华车发布之后,10月10日,现代汽车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其高档跑车劳恩斯酷派(GENESIS Coupe)跑车于13日正式投放市场。此次发布的车型有两个排量,一款是入门级2.0T,售价23200万韩元(约18728美元,折合人民币12.8万元),另一款为3.8升V6车型,最高价格为33920万韩元(约27382美元,折合人民币18.6万元)。

  在今年年初的北京车展上,劳恩斯酷派还是以概念车身份展出。据悉,量产版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于明年3月正式在中国开始销售,预计起始售价不超过25万元。此前,现代酷派跑车几乎成了国内销量最大的进口跑车,劳恩斯酷派能否成为中国市场继现代酷派之后炙手可热的跑车值得期待。

  劳恩斯酷派是在高端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基础上产生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有两款车型,分别搭载现代汽车2.0L seta TCI和3.8L ramda发动机。其中,搭载2.0L seta TCI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已然接近目前豪华车引以为豪的V6发动机;搭载3.8L ramda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采用ZF公司的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动力为303马力,最大扭矩为36.3kgm,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劳恩斯酷派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据悉,劳恩斯酷派的销售目标是一年4万辆,其中韩国本土5000辆,海外市场35000辆,以北美市场为主。这款目标顾客为中年男性的后驱跑车,其竞争对手包括:英菲尼迪G37 Coupe、三菱Eclipse等车型,价格无疑是其最大竞争力。

  吉利熊猫将上市

    据厂家透露,吉利熊猫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价格。

  吉利熊猫为A00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465毫米,轴距达2340毫米。不过,吉利熊猫后备厢空间达到205升,四六分体的后排坐椅还可以折叠,小车也可以尽享大空间。

  动力方面,采用1.3升中英技术合作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为110牛·米/3800转,最高车速达到了165公里/小时。同时,吉利熊猫配备了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是按照CNCAP四星的标准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