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奔腾升级上市 指导价13.88至18.88万

    10月19日,一汽奔腾09款正式上市发布,这是奔腾自上市以来的第二次全面升级,相对于奔腾08款,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的市场价格,此次推出的共有2.0L和2.3L五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在13.88万~18.88万元之间。

  从2006年上市至今,凭借与马自达6出自同一平台的性能,奔腾的月销量从原来的1000辆飙升到4000辆,成为一汽轿车(000800.sz)业绩提升的主要功臣,09款是奔腾在短短三年内第二次技术升级。09款奔腾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 

  奔腾09款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确方向,决不迷航。

  另外,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