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继捷达成都造之后 速腾有望落户成都

  上周一晚,在新宝来的发布会后,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向本报记者透露,下个月一汽大众将在成都有大动作,其中包括投产一款重量级新车,但他没有指出具体车型。记者随后向多位一汽大众高层证实,一汽大众确实将于11月在成都举行大型活动,而且很有可能对外宣布在成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一汽大众成都基地继捷达之后,最有可能引入新一代速腾进行生产。

  可靠消息表明,成都一汽即将并入一汽-大众成为其在成都的分公司,一汽-大众将按照德国大众的标准对成都一汽进行生产管理,把成都一汽建成日产轿车1200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俱全的轿车生产基地。成都工厂将开建第二条自动化生产线,其目标是到2010年达到年产10万辆规模,至2011年达到年产20万辆的规模。按这样的规划,仅靠捷达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一汽大众在各种公开场合均未提起过成都工厂引入新车型的话题。业界分析,从目前一汽大众的产品线来看(迈腾、速腾、宝来、捷达等),最有可能将速腾放到成都生产,如果真是那样,成都的第二条生产线将引入最先进的PQ35平台。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目前,在三圣乡通往龙泉的大道上,随时都可以看见成都造捷达成批运出。成都一汽是一汽集团在西部建立的乘用车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3亿元,员工约1000人。2007年7月首辆捷达轿车下线,结束了成都无轿车生产的历史。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