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遇车祸变性情 英国失忆前夫重爱前妻

  遇车祸失去记忆,性情变得和善温柔——

  英国45岁女子安吉拉·普拉茨由于忍受不了50岁丈夫保罗喜怒无常、粗暴自私的性格,在10年前和保罗离了婚。2005年,保罗在一场车祸中彻底失去了记忆。保罗竟对前来医院照顾他的前妻安吉拉再次“一见钟情”,并再次向她

  求婚。

保罗变得既和蔼又温柔,安吉拉也不由自主地和前夫重坠爱河。

  丈夫脾气暴躁喜怒无常

  妻子忍无可忍终于离婚

  1985年,身为单身母亲的安吉拉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电子工程师丈夫保罗,他们很快就坠入爱河,并先后生下了3个儿子,他们分别是现年20岁的亚龙、19岁的萨恩和18岁的基伦。1990年,安吉拉和保罗举行了婚礼。

  安吉拉回忆说:“保罗先恳求我父亲将我嫁给他,接着他跪下向我求婚,我立即答应了,那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一天。”但两人新婚的幸福感很快就被生活的紧张所替代,因为保罗要养活一个大家庭,感到生活压力巨大的他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他经常对妻子安吉拉吼骂。安吉拉回忆说:“他的脾气越来越坏,经常高傲自大,喜怒无常,我感到生活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1998年,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们终于在那一年离了婚。”

  遭遇车祸失去了记忆

  醒来不识前妻和儿子

  离婚后的安吉拉独自带着孩子们生活,保罗只有来看望儿子时,才会和安吉拉见一面。然而2005年2月18日,保罗的命运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在晚上出去散步时,被一辆出租车撞翻在地。保罗陷入了严重的昏迷中,医生认为他幸存的概率只有10%。

  保罗遭遇了严重的脑损伤。安吉拉在凌晨2点半时接到了保罗母亲打来的电话,她立即带着几个儿子前往医院探望他们的父亲。安吉拉回忆说:“当医生告诉我保罗生命垂危时,我的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我意识到我仍然没有从我们的婚姻崩溃中解脱出来。我握着他的手,恳求他赶快醒过来。”

  保罗在病床上昏迷了3周,终于奇迹般地睁开了眼睛。但保罗苏醒后几小时,医生就发现他的记忆已经彻底丧失了。当安吉拉带着他们的儿子来到保罗跟前时,保罗压根认不出安吉拉和他们的儿子到底是谁。安吉拉说:“那真是太令人心痛了,他看着我们的眼神就好像看着一群陌生人一样。他就像是个时空旅行者,他甚至不再认得这个时代家喻户晓的名人——包括英国首相和麦当娜,他甚至不知道今年是哪一年,不认识我是谁。我的儿子们也感到无法理解,因为保罗不仅忘掉了他们的生日、他们一起度过的圣诞节聚会,他们一起观看的足球赛,他甚至彻底忘掉了他们的存在!”

  性情变得和善温柔

  一见钟情爱上前妻

  安吉拉将以前拍摄的家庭照片带到医院,希望能帮助保罗重新找回失去的记忆,但却毫无效果。不过,由于安吉拉天天在病床边照顾前夫保罗,她和失忆的保罗竟又奇迹般地重新产生了“化学反应”。虽然保罗已经失去了对过去的所有记忆,可他竟然对自己的前妻再次“一见钟情”起来,两人不由自主地再次坠入爱河!

  安吉拉回忆说:“他失忆后仿佛彻底变了一个人,他是那样的温柔和文雅,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我意识到我们再次相爱了。我们开始拥抱对方,亲吻对方,一切都和我们第一次相识时仿佛一模一样,惟一的不同是他变成了一个更加善良、更加温和的人。”

  真诚向前妻求婚

  第二次举行婚礼

  当保罗从医院出院后,他暂时仍需要坐在轮椅中,仍需要接受旁人的照顾,他的头上还戴着一顶特殊的头盔,用来保护虚弱的头骨。为了方便照顾保罗,安吉拉邀请他住到了他们以前结婚时共同生活的住宅中。两周后,保罗就开始向安吉拉求婚。安吉拉说:“我开始激动得哭泣起来,我提醒他,我们以前曾经结过婚。可他脸上茫然的表情却让我心痛,我问他:‘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说:‘是的,你让我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几周后,安吉拉就和失忆前夫保罗再次举行了婚礼,这儿曾经是他们第一次举行婚礼的地方。安吉拉说:“我穿了一件漂亮的白婚纱,和保罗一起走上红地毯,再次进行结婚宣誓。我希望能够唤醒保罗对第一次婚礼的记忆,可是却并没有。不过我知道,我们这次的婚姻将会持续到永远。”

  仍然受“失忆症”困扰

  有时还会忘了已经再婚

  保罗对记者说:“我不记得自己第一次结婚时为什么爱上了安吉拉,我只能猜想当时的原因和现在一样,她是我遇到的最无私的女人,我请求她嫁给我,是因为我想要和她永远生活在一起。”保罗至今仍然遭遇着失忆的困扰,有时候,他甚至还会忘记他和安吉拉的第二次婚姻。但安吉拉说:“我们的第一次婚姻以离婚而告终。但在那次车祸后,他变得这样温柔、和善,他对待我就像是对待一个女王一样。我知道我们这一次婚姻将会永远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安吉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