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新文化报“金街特价 赏车会”大获成功

  “深秋车意浓 金街特价赏车会”共计售车18辆,预订30辆

  25日,本报与百脑汇共同主办的“深秋车意浓 金街特价赏车会”车展,在红旗街商圈百脑汇门前举行。虽然气温骤降,但丝毫没有减少爱车人欣赏40余款市场热销车型的热情。

  在车展开幕式上,百脑汇长春店总经理齐忠仁和本报经营中心副主任钱新强共同揭晓了本次车展的特价车型的价格,同时也拉开了本次车展的大幕。百脑汇长春店总经理齐忠仁告诉记者:“此次车展是我们继4月份春季车展合作后,又一次成功的合作。希望百脑汇与《新文化报》联合打造的车展长期发展下去,成为春城金街的品牌车展。”

  优惠政策多 多种车型受关注

  在本次车展上,长春汽车经销商拿出了“特价车型”,同时百脑汇也为购车消费者准备了奖品——价值不菲的电暖器,所以在如此多的优惠政策下,使得车展当日共现场售车18辆,预订出30辆。其中华阳集团可谓收获颇丰,既有捷达也有奥迪。同时奇瑞A3、标致、比亚迪F0、新宝来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

  “天冷有天冷的好处,虽然到车展看的人数少了些,但能来到车展的都是真想买车的消费者,再加上特价和礼物,成功率比在店里还要高。”一位车展的销售顾问这样告诉记者。

  华之诚的销售顾问向记者展示了满满几页的车展看车消费者名单,而记者在旁边也粗略的数了数,仅仅10时40分~11时40分的一个小时之内,询问新宝来的价格和准备要试驾的消费者有12位之多。而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展出的雅力士,也受到了关注,销售顾问同时接待多位消费者,其中有一家人来看了三次时尚、动感的雅力士,并且想一次买两辆。

  新上市车型 车展上最抢眼

  车展上,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是刚刚上市的新宝来、奇瑞A3和上市不久的比亚迪F0、长城精灵等新车,大多数来参观车展的消费者都会在这几款车前停留,仔细看看车的外形,然后再坐到里面感受一下。

  市民王先生和爱人一起来给儿子看车,第一眼就相中了新宝来。“几个月前就看到了新宝来的照片,当时觉得新宝来的外形时尚,内部空间也很宽敞,上市以后,公布的车价也在能承受的范围内。”王先生说。

  奇瑞A3是奇瑞推出的一款B00级轿车,时尚动感的跑车风格设计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车展现场,前来咨询和体验该车的人很多。消费者李先生是奇瑞汽车的忠实用户,三年前买了一辆QQ,最近正考虑换车,在得知本次车展奇瑞A3还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时,李先生当即就表示要先预订一台。而比亚迪F0和长城精灵更是凭借小巧的车身很是惹人喜爱,而且车的价格都在四五万元钱,这样的价格对初次买车的人很有吸引力。

  读者热情高  捧热深秋车展

  车展当日9时左右,10余位读者就拿着本报20日和23日车展报道的报标来参加兑奖活动。其中一位来自农安的读者王先生一大早就来参与本次活动,他告诉记者:“想买辆微型面包车,看到报纸登出的车展活动后一直很关注,顺便集了十份报标兑奖。”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车展的优惠幅度非常大,于是买了五菱微面,并获得了百脑汇提供的一台电暖器。他还幽默地对记者说:“今天收获真不小,可谓是‘一举三得’”。

  据统计,车展期间,兑换的雨伞数量超过百把,许多时候,消费者都是在现场排队参加兑奖活动。
 
  小花絮

  车展看中奥迪A6 买车时换成TT

  车展刚刚开始,华阳集团就售出了一辆奥迪A6,但当消费者到4S店提车时,又看中了展厅内的奥迪TT,随后二话不说就提车交款。据华阳集团奥迪品牌店的销售顾问小柏介绍,“这位市民一早就出现在车展现场,围着奥迪A6不停地询问销售顾问,经过了短暂的介绍就达成了购车意向,而当这位消费者到店内准备提车时,又看到了奥迪TT,经过了销售顾问的介绍后,转为购买价格更贵的奥迪TT。”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忠仁 | 车意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