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副总经理李峰:车展新车两年内上市

奇瑞五娃售价5万元左右
奇瑞五娃售价5万元左右

 

  奇瑞汽车经过几乎一年的蛰伏之后,在北京车展上全新启航,一口气推出14款新车,共分六大阵营。奇瑞副总经理李峰称,新车将都在一两年内上市。奇瑞引领自主品牌有望再掀新车上市潮。

  五娃小车售5万元左右

  奇瑞本次参展展品分为六大阵营,包括多彩五娃、家轿欧风、银海绿洲、银甲悍将、银色王者和运动激情,共推出14款新车和多款新能源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其全新品牌“五娃”和“悍虎”,瞄准了时尚的精品小车、越野SUV及皮卡的细分市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奇瑞的产品序列。

  奇瑞副总经理李峰称,五娃小车除了基本车型,还有三厢、SUV、跑车、单排3.2米、三门两座、四门标准型等7款车型;在发动机方面,有1.0L,1.3L,是名副其实的小排量车。五娃车售价会在5万元上下,其中敞篷跑车价位约在8万元左右。

  同时,奇瑞产品线开始了新一轮“爬坡”行动。奇瑞现有品牌分别推出更高端车型,奇瑞A系推出欧风系列家轿奇瑞A3、东方之子系推出C级轿车东方之子6、瑞麒系推出高端商务用车MPV瑞麒5以及多功能复合型轻客瑞麒8等。除新车外,奇瑞展示的新能源也都匹配在了各个新老车型上,多已达到或接近量产水平。

  三大合资公司齐上马

  今年,奇瑞有望迎娶多个合资伙伴。此前,奇瑞与量子汽车合资已经挂牌,量子汽车出资,奇瑞出技术与人员。

  据李峰介绍,奇瑞正在与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洽谈合资,但目前合作还没有完全成形。“这两家合资公司,奇瑞可以生产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李峰表示,尤其是克莱斯勒在全球无小型车,奇瑞将产品技术放入克莱斯勒的合作中,与其他国外直接来的技术不一样。在合资合作方面,奇瑞本着多路径的原则,现在有机会将中国的东西拿出去,是实现全球经济共荣共通的范例。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峰 | 克莱斯勒 |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