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收购不影响血统 专访捷豹路虎中国区高层

  虽然2008年由于诸多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势头减弱,但是豪车市场却依然高奏凯歌,备受关注。日前,在“2008捷豹路虎中国媒体见面会”上,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Mr. Chris Brown)正式介绍新任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Mr. Dorian Lapthorne)和新任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在与媒体直面交流,分享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更充分展示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以及坚定信心。

  问:捷豹(中国)与路虎(中国)的人事调整有何意义?

  答:中国市场对于我们已是全球前5强市场之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缜密考量、严格挑选后,我们将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带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采取了类似于其他欧美等主要市场的管理架构。我相信,黎睿轩先生和狄思豪先生的丰富管理经验和卓越领导才能将为捷豹路虎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强劲支持。

  问:Tata收购捷豹路虎之后,是否会对中国市场运作产生影响?

  答:Tata对于两个品牌拥有所有权,将给与捷豹和路虎更大力度的支持,并加注入13亿美元投资,全力支持捷豹路虎的新产品、高科技等方面的研究与发展。而作为拥有成熟运作机制和成功管理经验的团队,捷豹、路虎将保持独立管理和运营,并将始终保持纯正的英伦血统。

  问: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表现如何?

  答: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强劲。路虎中国2008年前8个月总销量达9109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猛增155%,路虎中国在路虎全球市场的排名已攀升至第五位;路虎在中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已经达到43家,其中37家具有4S功能。捷豹中国2008年前8个月总销量达848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增长30%,创下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的最高纪录;捷豹中国在捷豹全球市场的排名已攀升至第九位;同时,捷豹在中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已经达到34家,其中29家具有4S功能。

  问:捷豹与路虎近期发展方向是什么?

  答:捷豹品牌始终秉持着打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汽车(Beautiful and Fast Cars)的理念,我们也将致力于继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这种与众不同的专属体验。路虎一直高度重视全球气候变化的问题,这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念在路虎LRX概念车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也将努力推动这些项目在中国的影响力,让广大中国消费者了解路虎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承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睿轩 | 狄思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