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哈弗柴油2.5TCI上市 > 哈弗最新报道

哈弗CUV 国内首家外籍车友俱乐部成立

  9月22日,长城汽车在北京启动了“时尚品位 世界共享”——哈弗CUV时尚中国行暨哈弗外籍车友俱乐部成立仪式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长城汽车对长城哈弗这款在本年度1-8月份继续蝉联销量冠军的SUV进行了更高层次的定位:走向世界的中国全球车。

  此次活动,主办方匠心独运地选择在了风景秀丽的北京近郊雁栖湖,还在现场举行了哈弗柴油车试驾,众多到场人士亲身体验了哈弗与国际同步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感受了节能环保新风尚,更在活动中联合签名倡导驾乘柴油车,更让人看到一个汽车企业的责任感。

  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应该是中国首个外籍车友俱乐部,开着“黑牌”(外籍人士牌照)哈弗的老外人车合一,成了现场的一道风景,将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据了解,哈弗是目前中国外籍人士拥有最多的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在谈及到他们缘何会选择哈弗这款SUV时,他们认为:哈弗是中国最时尚的SUV之一,节能环保技术也达到了国际水平,驾乘操控感觉非常好、底盘扎实、噪音低舒适性好,开着这样一台SUV,不仅很时髦,工作生活都有很好的个性彰显,周末去野外走走、吃吃农家菜、住住小平房,开心享受在中国的每一天,是他们最为惬意的。

  同时,长城汽车宣告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举行的“时尚品位 世界共享”——哈弗CUV时尚中国行也将在9月下旬展开,届时,消费者可切身体验、试乘试驾这款目前正风行中国,并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出色的时尚SUV。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8月份,长城哈弗销量达到36590台,仅这单一品牌市场份额达到了15.9%。稳居国内SUV单品牌销量冠军。更为让行业内人士吃惊的是,目前长城哈弗实现了国内外销量的3:1,国内、国外市场同时飘红,让长城在SUV品类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般的突兀。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认为,中国车,要有世界观。正是这个世界观,使得哈弗CUV以时尚品位和国际标准,出色的节油与安全技术,在荣获国内SUV销量冠军的同时,批量出口欧盟、中东、中南美、非洲、独联体、东南亚等108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被海外多家媒体评为本国车友最喜爱的SUV车型之一,赢得国际市场的长城哈弗,也同时被国内众多媒体称为中国“汽车英雄”。

  而行业权威人士认为:在2007年上半年的SUV市场井喷,使得以哈弗为代表的、具有鲜活时尚元素的SUV成为最大的赢家,代表了中国新的汽车消费理念在形成:人们开始追求更多元化的时尚生活、越来越强调个性的张扬、汽车已经从代步工具中上升到一种品位及生活方式的象征。此时,具有越野车狂野外表、同时兼具轿车舒适性的哈弗,自然受到了年轻一族们的青睐。

  而来自某调查机构的显示,哈弗做为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多的SUV,其消费群体中26岁---35岁的SUV车主呈现迅速递增的态势,这个年龄段的车主更向往的是 “城市+自然”的生活方式,时尚的SUV能够给他们带来了更为时尚、更具激情的工作及生活,这是他们选择哈弗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