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双环汽车安全节能时尚 我们的如意算盘

  如意算盘,就是为自己的利益打算盘。人们常说打如意算盘的人自私,只顾自己的利益。然而,任何人都不愿意,花同样的价钱,自己买的产品却比别人的差。希望经济实惠,就要打自己的如意算盘,而双环汽车就是帮顾客们打着“如意算盘”。

  安全

  安全是双环汽车始终如一的造车理念,双环SCEO和小贵族则将这一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双环SCEO增设加强板层精心打造了铠甲式车身结构,并通过对A柱、四门、车头、车尾等关键部位增加钢板层和延长吸能壳,再加上前凸式保险杠,使其达到先进的抗碰撞能力。安全,使双环SCEO成为中国第一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而小贵族安全护佑的铠甲车身,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和宽轮距,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全副武装着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令这个小家伙有一种特有的皮实。

  节能

  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柴油发动机就比汽油机节油30%~40%,而双环SCEO搭载的这款柴油机,采用电控喷射、共轨、增压中冷技术手段,智能化的指标控制,使柴油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达到百公里6.0升(60km/h),其节油能力再上了一个新台阶,并通过优化的燃烧系统和精确控制的燃油喷射系统,兼顾排放的高标准,获得较低油耗。电子智能化控制喷油嘴,油量随应用档位变换,科学平衡喷射,避免档位变换过程中的多余油耗;运用共轨技术,每缸的喷油器得到的同一压力高出普通发动机近100兆帕,燃烧效果高于普通柴油机的几倍;断油控制,高转速时放开油门踏板,减速过程中喷油器停止喷油,平稳过渡。驾驶过程中无需您自己大伤脑筋想方设法节油,双环SCEO科学智能的控制,自可给您“助手 ”般的节油享受,您不必再为耗油量发愁,大可放心驾驶。而双环小贵族1.1的小排量,百公里油耗只有四个半,非常省油。小贵族四缸发动机前置,在城市公路上行车,拉力很足,丝毫不感觉吃力。

  时尚

  双环SCEO那矫健强劲的铠甲式车身充满了雕塑般典雅的美感,大气而尊贵,高大的车身,宽阔的视野,令人顿觉心胸豁然开朗,平生“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放。而小贵族车身上设计上追求的小巧之俏,3米的车身堪称中国最小的汽车,没有大车笨拙夯实之感,小巧玲珑中脱秀出轻巧的俏丽;小贵族套彩车身设计,法兰红、柠檬黄、雪山白与乌木黑多彩的搭配,尾部的乌木黑流线型的向车身前的延伸,给人流畅的动感之美。

  同样的价位,却可以同时拥有安全、节能、时尚,多一分安全保障,多一分时尚靓丽,少一分油耗消费,双环汽车就是这样一分一毫的为顾客打着“如意算盘”,让顾客都能有一个如意的收获。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