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国石油与东风雪铁龙签订购买合作协议


  2008年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共同签署了车辆购买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理事会理事长付志达先生表示:与东风雪铁龙的合作对于石油系统是非常有帮助的,双方的合作,势必会促进新一轮的石油系统员工购车热潮,通过几个月的了解对神龙京津4s店的服务还是让中国石油满意的。


  东风雪铁龙大区主任汪结先生表示:石油石化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能源产业,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东风雪铁龙品牌势必会在中国石油企业中提高更高的知名度,从而促进石油石化届与东风雪铁龙更深层的合作,推进相互间的合作无疑是十分有利的

  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销售公司总经理蒋元茜女士表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作为越来越多的商务及生活中,十分依赖的交通工具。而作为中国能源行业的巨头,中国石油同样具有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人群正是能够满足我们东风雪铁龙品牌的特性人群,因此上,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与中国石油的合作前景,是非常有潜力的。


  据介绍中国石油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石油商务理事会负责办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中国石油理事会作为中石油有限公司接口单位是为国内外石油、石化界不同层次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石油信息、信息技术以及电子商务服务,以帮助广大石油石化企业实现其产品的全球网络营销战略目标。同时,还开展多种形式的多元化项目开发服务,为中国石油、石化企业实现其富余技术及服务力量、石油物资装备进入国际市场,为国外资金和先进技术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专业贸易服务。

  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龙腾级4s店,作为京城最大的4s店,自2002年在北京西三旗建店以来销售东风雪铁龙车辆及售后服务一直在京城名列前茅,用户更是遍布各行各业。

  从目前趋势看,经销商多元化的集团用户发展、合作已经成为潮流,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4s店与中国石油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神龙京津在签订协议后将成为中国石油系统内唯一指定供应商。其对中石油旗下的所有员工购买东风雪铁龙牌轿车的销售、售后服务都会更加完善。在不久的将来,中石油的员工就会享受到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提供的优良服务。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发布会由中国石油商务理事会长付志达、东风雪铁龙大区主任汪结、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总经理蒋元茜等近百位嘉宾和媒体代表一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结 | 付志达 | 蒋元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