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Honda08财年前两季度累计4月-9月报告

  受汇率换算损失的影响,2008财年(08年4月~09年3月)第一、二季度(4月~9月),Honda的累计合并销售额同比微降3.5%,为5兆6,940亿日元。在营业利润方面,虽然销售额变化及产品线差异带来了销量增加,以及成本降低,但由于汇率损失、原材料价格高涨、消费税及管理费增加等因素的影响,第一、二季度累计营业利润仅为3,701亿日元,比去年降低27.1%。税前利润为3,845亿日元,比去年降低21.2%;季度纯利润为3.029亿日元,比去年降低19.1%。而相关公司持股利润在亚洲持股公司利润增加的影响下,连续第9年保持增长,创下了第一、二季度累计利润的最高纪录。

  另外,今天的股东大会通过决议,2008财年第二季度的每股分红为22日元,预计全年分红为88日元。


  汇率:

  2008年第一、二季度累计平均 1美元=106日元;1欧元=163日元

  上年同期平均汇率 1美元=119日元;1欧元=162日元

    在产品销量方面,摩托车、汽车销量均创下第一、二财务季度(4月~9月)的最高纪录。摩托车累计销量达560万8千辆,同比增长22.3%,主要得益于海外公司零部件产量的增长。由于亚洲、巴西等地区销量的增长,第一、二季度汽车累计销量达189万7千辆,同比增长0.7%,已连续10年保持增长态势。通用产品方面,由于北美、欧洲地区的销量减少,第一、二季度累计销量为254万1千台,同比减少8.8%。

  ◆2008财年(08年4月~09年3月)业绩预测

  摩托车销量预测1,083万5千辆,同比增长16.3%,汽车销量预测401万5千辆,同比增长2.3%,通用产品销量预测563万台,同比增长7.0%

  汇率前提为1美元=103日元(上半财年平均106日元,下半财年平均100日元),

  1欧元=145日元(上半财年163日元,下半财年135日元)


  汇率:2007年度平均 1美元=114日元;1欧元=162日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