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消费税上涨百万 顶级豪车销量仍逆市上涨

  近日,涌动在顶级豪华车市场的一股逆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新消费税率政策实行、顶级豪车动辄上涨百万元甚至几百万元的行情下,这个因高能耗而备受争议的细分市场却出现了异常的逆势增长:宾利玛莎拉蒂等顶级豪车企业纷纷高调宣布维持高增长的年销量计划。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在国家全面倡导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顶级豪车行业必须通过技术革新开发环保低耗的新产品,不然单单依靠豪华奢靡的畸形增长很难顺应汽车产业今后发展的趋势。

  顶级豪车逆市热销

  9月1日起,排量在4.0L以上的车型消费税税率由之前的20%升至40%后,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跑车仅消费税就近1000万元,涨幅高达数百万元。劳斯莱斯车型最高涨价达150万元。排量6.0L以上的宾利雅致RL售价将由568万元提高至668万元;宾利欧陆GT则从358万元涨至约438万元,意大利顶级豪车品牌玛莎拉蒂近日在中国推出的全新“Quattroporte总裁”,售价也超过了200万元……

  在动辄高达百万的涨价之后,顶级豪车市场销售却未见下滑。宾利中国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会调低今年的销售计划。劳斯莱斯中国区总经理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虽然涨价在100万元以上,但消费税并没影响市场销售,反而卖得很好了。”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顶级豪车品牌在欧美的销量均出现大幅下滑,而国内豪车市场却依然保持强劲活力,使得相关企业找到了救命稻草,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也越发凸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