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0万元车导购 新宝来 悦动 新凯越 朗逸

  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重要产品,新宝来的上市除了填补捷达速腾之间的价格空白外,还将承担起走量的任务。从定位来看,新宝来应该和朗逸有着相近的价格区间,除了这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外,新凯越悦动都会给新宝来带来不小的压力。而对于想买车的人来说,新宝来的上市只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价格将是决定这款车的重要因素。

2008款新宝来

  目前国内韩系A级车的优势在于低廉的价格、舒适的驾驶风格和宽敞的空间,过去大众确实没有类似的车。新宝来则更有竞争力,包括国人最看重的后排腿部空间,其配置水平与目前的老款宝来低配款相同,价格则可以再下1万元。如果届时再加上市场优惠,新宝来最终实际起步价格低于10万元也并非没有可能。到了那时,A级车市场将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首当其冲的是朗逸、新凯越和悦动这些直接竞争对手。

  新宝来 舒适性加强

  价格:10.78万-14.38万元

  点评:新宝来同样共有两种排量,分别为与速腾一样的1.6L和2.0L排量。配置上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其中豪华型只有2.0L自动挡,可见其主打车款毫无疑问是舒适型。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这款主打车款所提供的配置应该说恰到好处,例如天窗、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MSR驱动防滑等,这都是非常讨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而像侧气囊、自动空调等可有可无的配置,新宝来则没有提供,以充分降低成本。这样一来,新宝来在配置上可以相当于出于朗逸品悠版和品轩版之间的一档,恰好填补了朗逸的产品线空白。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新宝来
试驾新宝来2.0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