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8000辆不是神话 比亚迪荣登微轿销售榜首

  搜狐汽车讯 时间倒退到9月1日。深圳,比亚迪F0上市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宣称F0的月销量将超过8000辆,现场一片哗然。而日前,记者从比亚迪4S店成都众合获悉,“金九”汽车销量数据正式出炉,在微轿市场中,精品微轿F0以10059台的销量遥遥领先,荣登9月微轿市场销量榜首。

高出上市首月预定的销售目标两千余台。

  据了解,F0是9月微轿市场唯一过万辆的车型。作为比亚迪推出的第一款A00级微轿,也是汽车新消费税实施后微轿市场的第一块试金石,它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充分证明了F0打造微轿市场精品路线的成功,寻找到了微轿市场重获新生的新路径。

  以3.69——4.69万的价格入市,是比亚迪获得销量冠军的一个重要筹码。比亚迪拥有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发挥技术和资本的杠杆作用,将造车的成本压缩到最低。F0采用垂直整合策略,自主研发、自主制造核心零部件,最大程度的节省成本和提高产品品质。因此比亚迪在面对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F0仍然比预售价低1万元入市,拉升F0的性价比优势。另外,F0坚持限利定价原则,单车利润不超过1000元,把更多的利润让给给顾客,因而F0的定价给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也充分显示了比亚迪对顾客的真诚态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