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工信部公告:比亚迪F8、中华牌混合动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公布了20款批准生产的轿车,其中包括比亚迪F8跑车,中华牌混合动力轿车等亮点新车。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新御翔新马自达6睿翼这两款中高级车也获得了准生证。

  比亚迪跑车明年初“开跑”

  比亚迪汽车在目录中出现代号为QCJ7200的新车型。

本报记者从比亚迪证实,此款车型即为比亚迪产品链中价格最高的F8跑车,将于明年初上市。F8上市后将成为国内第一款硬顶敞篷轿跑车。此次获批的是一款2.0升车型。

  据预计,比亚迪的售价可能在20万元左右,将成为目前定价最高的本土轿跑车。它将继F0之后,成为在比亚迪A2网络销售的第二款产品。

  目录中还出现一款1.5升和一款1.6升的比亚迪新车型。据比亚迪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款车将是F3双燃料车。

  中华牌混合动力车获批

  此批新车的另一亮点是中华牌混合动力轿车。记者了解到,中华牌混合动力轿车以中华尊驰1.8T轿车为基本型进行开发。该研发项目始于2005年,被列为国家科技部“十五”、“十一五”863课题。目前,第一、二阶段弱混系统开发已经顺利通过专家组的验收。第三阶段强混阶段的开发也在进一步推进中,预计在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明后年上市。

  长城炫丽11月初上市

  长城汽车名下出现一款1.3升车型和一款1.5升车型,这可能是长城即将推出的第二款微型家轿炫丽。据了解,炫丽将于11月上旬上市。

  华晨宝马名下则出现了一款2.0车型和一款2.5车型,这可能是新的宝马3系轿车。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本周表示,最晚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宝马新3系。

  此外,北京现代名下有一款2.0升车型,应该是即将上市的新御翔。荣威牌有1.8车型,可能为近日将要上市的7501.8TMT。这将是750系列第一款手动挡产品。一汽轿车有四款马自达车型,估计是已经发布的新马自达6睿翼。众泰、力帆、莲花三个自主品牌也各有新车型获批。本报记者陈志杰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