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福美来进入8万元内 海马H11即将上市

  日前,海马09款福美来( 报价; 图片)在广州举行华南媒体试驾会。该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广东是海马汽车最大的销售市场之一,福美来自2002年上市以来,一直居于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等重点城市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前列。

全国50多万海马的用户中,广东大约有12万。

  记者同时获悉,在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海马在H1平台上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将正式上市,进一步补充海马现有的产品线。

  09款福美来进入8万元内

  据了解,经过五大价值提升、共15项品质升级后的09款福美来包括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4款,售价分别为8.68万、9.68万、9.98万和10.68万元。自9月底正式发布以来,目前已接到1万多个订单。自此,继北京现代推出伊兰特悦动、上海通用推出新凯越之后,传统意义上的“新三样”已全部升级换代完毕,再战国内中级车市场。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新三样”其实也是根据自身特点调整定位,差异化更加明显。相对而言,悦动更加时尚,凯越更加商务,福美来则更加务实。汤斯认为,中级车市场空间巨大,“新三样”集体升级的同时,风格又明显不同,是一种典型的“竞合关系”,有利于各自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

  新产品明年加速推出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16日,海马第三工厂已经奠基开工,产能为15万辆。届时海马产能将翻一番,达到30万辆。为此,海马新产品将从今年广州车展开始,加速推向市场。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以H11为平台的第二款新产品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宣布上市,新车采用1.8L发动机,目前正在进行中文名的征集工作。明年还将推出A0级、A级甚至多功能车型。未来5年,海马将向下推出A00级、向上推出B级等车型。

  与现在的在售车型海马3、福美来和海福星相比,海马未来的车型定位将走时尚路线,更多地应对市场的变化,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文/图本报记者侯小军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