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比亚迪F6财富版超值上市 售7.98-15.98万

  在金九银十之旺季,比亚迪F6财富版超值上市,售价为7.98-15.98万。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08年比亚迪汽车将圆满完成20万辆的目标销量,而F6财富版的上市将为明年完成40万辆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继F3、F0后的又一个比亚迪汽车的支柱车型。


  工艺品质和性价比全面升级

车型

2.0L标准型

2.0L舒适型

2.4L尊贵型

2.4L旗舰型

价格

7.98万

8.98万

12.68万

15.98万

发动机

BYD483QB(BIVT可变进气系统)

三菱4G69 (MIV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

  全新上市的比亚迪F6在装备和工艺方面强势升级,整车品质、配置优化、底盘调校、模具工艺、材质、焊接装配和涂装工艺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无论在细节方面,还是在操控性、舒适性上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中高档轿车的需求。经过市场的历练和工艺的提升,F6的品质已经可以和合资品牌热销车型媲美。

  品质升级的同时,比亚迪F6还大大提升了性价比优势,2.0L排量车型更是首次下探到8万元区间。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2.0L车型的主要攻击目标将是A-B级热销合资车型,本身在产品上具有很大优势,在价格上还低了1-5万元,将加速这一重要细分市场的洗牌,加剧这一领域的价格厮杀。

而2.4L车型则显示出比亚迪另外一个意图,即对凯美瑞雅阁等热销中高级车仍然保持同步的竞争态势,在这一领域同样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配置更加丰富,打造最超值中级车

  F6是比亚迪历经5年、50万公里路试、50次碰撞测试而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集世界名车之大成。上市后便以超值的价格打破了中高级车市场格局。F6财富版的升级上市,标志着比亚迪在中高级轿车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

  F6财富版在2.0L排量车型上,主打车型为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安全及防盗系统上,舒适型配备了ABS+EBD、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和电子防盗系统等装置;舒适及便利性上,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温区独立自动控制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防潜滑豪华打孔座椅等豪华高档配置一应俱全。两款车型还都配备了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USB+AUX),彰显比亚迪人性化的设计原则。2.0L排量的F6,从前期市场的反馈来看,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油耗水平甚至低于中级车的水平,在油价上涨的今天无疑更受消费者青睐。

  而2.4L排量车型则没有变化,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后排座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隐藏式车载电源,还有8个前后托杯架,驾驶席座椅可6项手动、电动调节,为F6的商务性增色不少。 F6全系车型还配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2.4L旗舰型还安装了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NAVI),具有全手写输入、DVD播放、全中文操作、超速语音提醒、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强大功能,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有USB接口和AUX音频接口,彰显了比亚迪强大的汽车电子研发和制造能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